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山组】11月26日(中上)


6
樱井翔回想了一下,想不起来自己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醒来时自己好好的躺在床上,闹钟响着。

盯了一阵天花板,樱井翔鼓起勇气看向闹钟,11月25日06:00。

还能再悲剧点吗。

按掉吵闹的铃声,樱井翔起来,左手传来一阵疼痛,扭头一看,胳膊上的绷带不知道什么时候没有了,但是胳膊上却留下来了一个疤,长度和大小跟昨天自己亲手割的那个一模一样,似乎是才愈合不久的样子,樱井翔觉得伤口有点裂开出血。

起床找来药箱,跟昨天自己翻出来的时候一模一样,樱井翔默默的拿出绷带抹上药重新包扎了一下。

迅速的洗漱吃饭,刮胡子的时候樱井翔发现不仅伤疤留了下来,本来就因为休息不好的黑眼圈因为昨天熬夜显的更严重了,利索的洗漱完毕,樱井翔冷静了一下头脑,开始回忆总结。

这是自己第四天过着11月25号了,所有的经历都是重复的,但是和别人的对话会根据情况发生改变,自己昨天的实验证明了自己的身体并不停留在11月25日,看来自己并不能像电影那样胡作非为也什么事都没有,但是反过来说只要不伤害自己那做什么都是可以的,但是想来想去一天的时间又能够做什么呢,而且这个状况也不知道能够维持多久,万一我今天胡闹了一下明天又变成了11月26号那不就糟糕了吗。

但是看这个情况,又不像是一下子就能结束的状况,樱井翔有点混乱,摇摇头,感觉到了口渴的樱井翔倒了杯水,看了下时间,快七点了,樱井翔先收拾了自己,想不出个所以然来,还是先这么过着吧,至少先不要出现更大的意外。

在楼下买了三份报纸一本杂志,上车时翻着看报纸,很好,还是那个样子。

经纪人在一旁读着自己的日程,樱井翔想,第四遍了。
经纪人说到小山零的时候,樱井翔心中一动。

好不容易挨到11:30,樱井翔见到了小山零。
问题和回答都记得快烂熟的状况,樱井翔不停的压抑着自己焦急的心情。
终于一个小时过去了,樱井翔抢在小山零开口前问到。“小山さん听说过一个故事吗?”

似乎是有点讶异樱井翔略微有点急切的语速。“什么故事?樱井さん请说。”

“有一个人不满自己现在的生活。”樱井翔边说边观察小山零的表情,“突然有一天,他的时间停止在了那一天,没有原因,没有头绪,不管他做什么都还是只有那一天。”
樱井翔停顿了一下,小山零一直笑着,表情似乎告诉樱井翔他知道。
“小山さん知道后来发生什么了吗?”
“后来这个人找到了爱情和生活,时间又开始转动了。这是一个我很喜欢的故事呢,没想到樱井さん也听闻过。”
“嗯……嘛……”
“樱井さん觉得这个故事怎么样?”
“有点不太明白为什么主人公会遭遇这种事情,太离奇了。”
“是啊,确实很离奇。但是樱井さん不觉得,如果能停下来看一看自己身边,看一看这个世界,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吗,我很想体验一下呢,说不定会发现一些我以前没曾注意到的事情,说不定有些事情就是另一个结局了。”小山零似乎是回忆起什么事情,眼神游离在桌子上的书上。

“小山さん,樱井さん,下半段录制要开始了。”

樱井翔觉得他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录完ZERO,樱井翔依旧收到了大野智的信息。
“翔くん怎么了,看起来很累的样子(´・_・`)
要好好的注意身体啊,昨天看你还没有这样呢
我今天钓到一天大鱼,怎么样看起来很好吃吧,也给翔くん留了一份╰(*´︶`*)╯”
樱井翔看着短信,一整天下来,看到这个短信的时候,突然有一瞬间心就平静了下来,有个人在看着自己,连自己的一点变化都能看在眼里,樱井翔觉得有点开心。

回到家,樱井翔觉得自己不能把自己搞的太糟糕,乖乖的吃了饭,洗漱,睡觉,发了给大野智的生贺短信。

樱井翔坐在床上看着左手臂上的疤,想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也许会有点疼,但也想不到别的了。

7
醒来,依旧是11月25日,樱井翔觉得自己似乎是有点习惯了,第五天了,樱井翔默默的告诉自己。

重复着前四天的动作,收拾好自己,樱井翔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自然平常。

樱井翔想找出个解决办法,但是又没有头绪,身边连个可以商量的人都没有,家人不想让他们担心,自己又没有这方面的可以毫无顾忌的朋友,其他四个团员……樱井翔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让他们知道,另一方面来说,知道又能怎么样,一天过去还是只有自己知道,一次两次解释可以,要是一直都这样,樱井翔实在不想每次都要重头再来,这种感觉太糟糕了。

目前的办法,只有先沉默,今天又试探了一下感觉知道什么的小山零,但是没有什么结果,似乎真的只是很喜欢这个故事而已。

播完新闻回到家,樱井翔觉得真是累,虽然不需要什么准备,自己都已经记得烂熟,连同事的语气表情都可以预见的到。

临睡前,樱井翔坐在客厅里,右手拿着那把划伤自己呢水果刀,小心翼翼的在左手手臂上划了一个不浅但是不容易愈合的小口子,撒上事先买好的不容易愈合伤口的药,这可是他白天在网上查出来的办法。

只有这个能记住自己过了多少日子了。樱井翔打算五天划一次,自己的记性再好也架不住时间太长,疼归疼,可是这个状态下只能这样了,当然如果能快点好也不用受这个罪了,樱井翔悲哀的想。

为什么这个事情发生在了我身上,樱井翔又一次在心里问。

自己并没有不满意现在的生活,相反,樱井翔觉得自己拥有的应该比一般人多的多,亲朋好友,功成名就,自己想要的也都得到了,人生也算在规划之中,虽然已经三十代了还没有想着婚论嫁,但怎么说也不觉得对生活不满啊。

到底自己忽略了什么呢,樱井翔想不明白,一遍一遍的在脑海里回忆自己过去的人生,直到睡着。

8
第六天,樱井翔觉得自己已经麻木了,机械一般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第七天,跟第六天一样。

第八天,跟第七天一样。

第九天,樱井翔起来照镜子,发现自己好像有点瘦了,眼下的青黑好像也有点重了,而且最近吃东西也没什么胃口了。

可是依旧没什么变化,11月25日,像个噩梦一样缠绕着樱井翔。

也许是有点变化的,这天下了ZERO以后,樱井翔接到了大野智打来的电话。

以往都是发短信的。

“翔くん。”大野智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樱井翔突然想到,自己已经九天都没听到他的声音了。

“你……今天怎么了?”大野智的声音有点迟疑,还是软软的吐字不清的说话,但是语气里能听到显而易见的担心和跟往常不一样的严肃。

“嗯?没什么啊,智くん。”樱井翔让自己的声音尽量听起来很正常,语调很欢快,语气很温柔,虽然他知道自己的样子怕是早被电视播放到大野智眼里了。
“……”电话那边一阵沉默。
“智くん。”樱井翔开口,语气带着认真。
“嗯。”大野智在电话那边回应着。
樱井翔蓦然的就放下心来了。
“我没事哦,智くん放心。”
——不想让你担心。
“听润说智くん今天去钓鱼了,钓了什么鱼?”
——不是不想告诉你。
“感觉很久没吃过智くん亲手料理的鱼了啊,好想念。”
——而是我怕告诉你了以后,又只是我一个人面对这个状况,而你,一定会比我更担心这个我一个人的状况吧。
“翔くん的话,什么时候想吃,我什么时候都给你做。”大野智停顿了一下。
“无论什么时候。”仿佛确信什么般的又重复了一遍。
“哈哈,是吗,那我现在想吃。”
“好啊,你现在过来吧。”
“……”樱井翔有点惊讶,自己只是开玩笑,但是却得到了大野智干脆认真的回复。
“嘛,好晚了,智くん还是早点休息吧,钓了一天也很累吧,我明天再去吃,好不好。”樱井翔不自觉的,语气就开始变的宠溺和温柔,一如往常般,忍不住就想把所有的宠爱都给这个人。
“翔くん……”
“嗯?”
“嗯……没什么,翔くん也是,早点休息吧。”
“好的,智くん晚安,做个好梦。”
“翔くん晚安。”

电话早已挂断,樱井翔回想着刚刚还停留在耳边的声音,樱井翔觉得自己有点撑不下去了,一个人,实在是太过难熬。

9
第十天,依旧不变的闹钟,依旧不变的天花板,依旧不变的一切。

手臂上的伤痕在自己的刻意下一直保留着,不曾愈合。
上班前用纱布包起来,免得换衣服时不小心让人看到。
今天的状态似乎变的比昨天还差了啊,樱井翔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么想着。
但是有些麻木的脑子根本让人来不及想的更多。

坐在车上的时候经纪人表示出了他的担心,樱井翔告诉他没事,他自己会解决,语气坚定,经纪人也只好不再说什么。

“翔さん……你这是怎么了……”松本润震惊的看着他眼前的樱井翔。
眼下严重的青黑,整个人瘦了一圈,没什么精神的看着他勉强扯出了一个笑容。
最重要的是,什么事情会让一个人一个晚上就变成了仿佛大半个月没见过的样子。

“翔さん,你需要看医生。”看着不想理他的樱井翔,松本润有点着急。
“不需要。”没有迟疑的拒绝了。
“翔さん……”
“润,没事的。”樱井翔语气坚定的说着,抬起头看着松本润。“没事的。”
“……”

松本润不知道再该说什么,拍摄前找了个空隙,急忙给大野智打了个电话。

“利达,你在哪儿。”
“快要上船了,怎么了?”
“利达,别去了,翔ちゃん出事了,唉,我电话里说不清楚,马上就要拍摄了,你赶紧回来吧。”
“哦哦,好,我马上赶回去。”

大野智赶回来见到樱井翔也震惊了。
“翔くん!”大野智上前掰过樱井翔的肩膀让他正眼看着自己。
刚刚卸了妆的樱井翔坐在椅子上等经纪人来接他,却不想看到了大野智。
“你到底怎么了,这才一天没见……”大野智看着樱井翔慢慢的对焦在自己脸上的眼睛,那一瞬间的表情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

“智くん……”樱井翔有气无力的声音叫着眼前的人的名字。
“智くん……”樱井翔的语气似乎是染上了点哭腔,听的大野智一阵心疼。
“智くん……”樱井翔一声一声唤着大野智的名字,上半身往大野智那边靠。
大野智顺着樱井翔的动作,把樱井翔揽在怀里,慢慢的拍着樱井翔的背。
“没事了翔ちゃん,没事了。”

“利达……”松本润在旁边看了一会儿,樱井翔似乎情绪有点稳定下来了,靠在大野智的怀里一动不动。
“我早上看见翔ちゃん就是这样了,我说送他去医院,他也不让,我没办法只好给你打电话……”
大野智冲松本润点了点头。
“你先别告诉相叶ちゃん,他在录节目,nino今天的行程我不太清楚,你问问他的经纪人,如果忙就先不说,你等会儿还有工作吧,先去忙你的,不用担心,这边我先来处理。”

“我没事。”樱井翔在大野智怀里听着大野智说,大野智身上带着点海的味道和冷风的感觉,混杂着大野智自己的味道,樱井翔不知怎么的整个人就放松了下来,然后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
“去吧润,这边有我,不用担心。”

松本润觉得自己真是久违的看到了自家利达这么像利达的样子,上一次是什么不记得了,演唱会的时候不算。
“好的,翔ちゃん的经纪人快来了,他等会儿好像还有个什么采访。”
“嗯,不用担心,实在不行就推掉。”

樱井翔默默的听着两个人理都不理自己的说着,大野智的手慢慢的温柔的拍着自己的后背,闻着大野智特有的味道,樱井翔觉得有点那么,想念。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12 )
热度 ( 7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