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山组】贝壳日记(1)


阅前注意事项
大家注意避雷
以下会交代一些可能的雷点,和不方便放在文里的设定和解释
此文架空,世界观就是一个跟现实差不多的平行世界,所以会有点偏现实的描写。
请务必不要完全带入现实来看
还有就是写的是没有发生过的,未来的事情。
《11月26日》的续 

前半部分日记体,第一人称O视角,注意避雷
这本日记阿智是专门用来记翔桑有关的事情,跟现实里的那本日记不一样,这个设定里面是他平常的日记和这本贝壳日记是同时存在的。

贝壳:翔桑喜欢贝类,然后珍珠贝的贝壳也非常好看,闪闪发光,孕育出的珍珠也很美,取意翔桑从内而外都是个闪闪发光美好的人。

日记并不是从第一篇开始写的,只是挑着重点的能推动剧情的写了。

后半部分第三人称上帝视角。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2014年11月27日

 

翔ちゃん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那么伤心的哭着,想必是遇到了真的让他很伤心的事情吧。

记忆里的翔ちゃん近来很少有这么伤心的哭过了,年少时刚成为岚的那两年,他还不太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么久过去了,后来长成了会控制情绪的大人了呢。

翔ちゃん的那本相册,看的时候情绪有点激动,有个人能如此清楚细心的记录下自己的人生,这于我来说,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希望这份幸运一直能够持续下去。

不过也都是奢望吧。

 

2015年1月25日

今天去翔ちゃん家给他过了33岁的生日。

最近他真是辛苦了,眼底总是能看到青黑。

翔ちゃん,33岁生日快乐。

 

2015年4月1日

今天是愚人节呢~

今天在乐屋的时候,相叶ちゃん突然冲进来抱着每个人说:“我爱你们!”

翔ちゃん也笑着回应了一句我爱你。

松润虽然嘴上说着大早上的干什么啊恶心死了快走开,但是还是给了爱拔酱一个拥抱。

ニノ什么动作回应也没有,只是任相叶ちゃん抱着,手上还保持着拿游戏机的姿势,然后吐槽了一句“你以为你在愚人节说这种话会有人信你吗。”没有理委屈的相叶ちゃん还是专注于自己的游戏。

我也回抱了相叶ちゃん,说世界上最喜欢相叶ちゃん了!

喜欢这个词真是神奇啊,说出来写出来明明都一样,但是包含的感情却各不相同。

希望能有那么一天,我不会再说喜欢你的什么地方,而是能明明白白的说出来。

 

我喜欢你。

 

2015年7月7日

今天是七夕节,妈妈打电话让我回家一起过节。

吃完饭就是许愿的时候了,本来写下的希望父母姐姐姐夫侄女,亲戚朋友,岚的其他四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没想被姐姐一把抓过去看完了以后说我每年都是这些愿望,神灵都听腻了,换一个吧!

希望智能早日找到心爱的人结婚生子。

姐姐把她替我写的愿望挂了上去。

谢谢你,姐姐。

我已经找到了心爱的人,可惜的是,不能结婚,也不能生子。

对不起啊,姐姐,神灵不会听我太过奢侈的愿望的。

 

2015年7月24日

今天是大阪的天神祭,我一生都忘不了这个日子。

命运总是个很奇怪的东西呢。

 

2015年11月26、27日

已经35了。

禁不住松润软磨硬泡的惦记了一年,今年的生日是在我家过的。

松润说我什么都不需要准备,他会包办好一切的。

在我家过生日就这么让你开心啊。

不过我也挺开心的,第一次在私下里跟团员一起庆祝生日,也许这样说会让很多觉得我们私下里关系特别好的饭伤心吧,但是事实确实如此啊。

翔ちゃん很久没来过我家了,我也只有偶尔到他家去,这几年工作忙的根本没什么时间享受生活。

我还会偷个懒,看着这样的翔ちゃん觉得有些心疼。

大家热热闹闹吃过饭以后,都没喝太多酒。

相叶和松润一直都在说能到利达家里办生日party真是太好了。

ニノ就在一旁安安静静的看着他们俩。

翔ちゃん过来说,好久没有看过我的作品了,想看一看。

我领他去看,他看到以后不住的说好厉害,就像最初的时候看到我的作品的那个样子,一点都没有变呢。

 

2015年12月25日

昨天是相叶ちゃん的生日,回家的路上看过去都是红绿一片的,所有人都笑的那么开心。

听说翔ちゃん昨天还有工作,真是辛苦,对比起来我还真是闲。

不过久违的出了家门,走在街上的挂满了彩灯的圣诞树下,有那么一瞬间内心充满了冲动。

想要告诉他,想要告诉他,想要告诉他。

想要他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也不过是冲动,胆小的人是没救的。

 

2016年1月25日

翔ちゃん,34岁生日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6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