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山--The story of L

The story of L.


·没事摸个鱼

·山组 相亲脑洞

·吐槽风和没吃药系文体

·BUG和槽点齐飞

·请配合《HHHHHH-sho sakurai ver.》食用

·有一点点竹马出没

·不适请迅速右上角

 

 

 

·Love so sweet

 

二宫和也是个婚姻介绍师,乍一听名字感觉很不错,其实就是个男性红娘。

而他现在的恋人,他曾经给他安排了很多相亲,不过这个暂且不表,这次说说另一个故事吧。

 

二宫他们公司有个定期组织的大型相亲活动,春夏秋冬一年四次,如期举行,人数众多,业界内颇有名气,成功率不少,每次工资也蹭蹭涨。

 

数存折上有几个零,是比较让人开心的一件事。二宫和也如是说。

 

 

·Love situation

 

大野智是被姐姐强制押来的,理由是你侄女儿都十二岁了男朋友都找好了你成天干什么吃的快去找个人回来。

在母亲微笑,父亲无视,姐夫上班不在家,侄女出去找男朋友的情况下,只好舍弃出海钓鱼的好天气,被姐姐拖着跑来这个人多的头晕的地方。

 

大野智有个朋友叫二宫和也,然后这个朋友跟自己的姐姐也挺熟悉的,所以他只能悲伤的看着姐姐和二宫热切的打着招呼说着最近怎么样的话题。

这还真是个男人娶不到女人嫁不出的时代,东京到底有多少未婚大龄男女青年啊,大野智思考起这个严肃的问题。

 

主办人激昂讲着槽点很多的开场词。

什么我们的平台会给诸位带来幸福,爱神丘比特就在众人之间,请握好手中的弓箭,射向你爱的目标吧!

 

大野智只觉得你国语老师死得早是吧。

 

默默的悼念了一下主办人的国语老师,大野智被姐姐拽着坐在了一个凳子上,旁边二宫和也和姐姐合力给大野智科普着规则。

这个是这样的,全程两个小时,妹子们的座位都是固定的,汉子们需要交换座位,大概聊个十分钟左右就要换一次,要换十次,剩下的二十分钟里大家可以选择和刚刚聊的来的人继续聊天并且交换联系方式,也可去认识你想认识但是没有认识到的对象。

 

大野智点点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为什么他要花两个时间干这种事情,两个小时情况好的话鱼都能钓个十几条了。

于是情况就变成了,大野智坐在那儿,如果对方的妹子能说,他就应和着点头,如果不能说…那大家就都坐着吧。

 

无车无房无贷款,收入不高但是够养活自己,兴趣是钓鱼画画,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另一方不要管我,不太会做饭但是处理鱼的话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上面这段话是大野智在见到第四个妹子时的前一分钟想出来的,从第四个妹子开始,他刚坐下就会先扔出这句话来。

温柔一点的人会在反应过来的时候回答说,哦是吗,真是个很不错的爱好呢,呵呵。

不温柔的人就只有,呵呵。

 

大野智再一次质疑了他坐在这个位置的合理性。

 

于是到了第八个妹子,大野智正准备开口,便听到旁边有人噗嗤的笑了一声,于是便扭头看了一下。

坐在他旁边的是一个西装革履的青年,应该是青年,不过来相亲的话应该是三十多岁的男人了,男人正在低头捂着嘴笑,大野智心想应该是在和旁边的女性聊到了开心的地方,便转过头打算接着说。

 

“我无车无房无贷款…”

“噗……”

 

大野智扭头看,男人依旧捂着嘴笑,抬眼看男人对面的女性,只见妹子一脸茫然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心下不爽,原来是在笑我,有那么好笑吗。

 

“嘛…”大野智看了看桌子上妹子的名牌,接着说道。“叫你小谷小姐好吗?抱歉,刚刚说到哪儿了,哦对,我兴趣是钓鱼和画画,然后我比较喜欢一个人所以不希望有人管我。”

刚准备接着说下一句的大野智发现没有“噗”的声音了,但是很明显的能感觉到旁边的男人捂着嘴笑的快要抽过去了。

十分无奈的大野智,闭嘴了。

 

“呃…大野先生?”大野智对面的女性小心翼翼的开口道。

大野智知道,这个妹子在努力忍笑,受他旁边的男人的影响,只是妹子很温柔的忍住了。

大野智沉默的点了点头。

“呃…那什么,嗯…大野先生住哪里啊?”妹子想了想,勉强想起来个问题。

“反正离这里挺远的。”

 

大野智余光扫到本来笑的好一点了的男人,听到自己的回答后,又趴在桌子上笑了起来。

大哥,你可以笑出声的。大野智心里默默的想着。我不介意的,这样笑会憋坏的。

 

大野智正默然的时候,男人对面的妹子也被传染的笑了起来,自己对面的妹子……真是温柔的人啊,还在忍耐着,不过快要破功了啊妹子我都看见你在笑了。

“没关系…你可以笑的,我不介意。”大野智出声对自己对面的妹子说,这么温柔了,还是让她笑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男人终于笑出了声,不过不太大,也就他们几个能听到,过于有传染力,于是男人对面的妹子也笑趴了,自己对面的妹子…低着头很含蓄的笑着,男人隔壁桌子的人好奇的看着他们。

 

大野智觉得他很生气,剩下的时间基本就是,男人在笑,缓一点,大野智说一句话,继续笑,逼的大野智想掀桌了。

 

和第八个妹子好不容易熬过了十分钟,大野智松了一口气,内心决定了回家,扭头打算撤的时候,不经意间接到了姐姐的眼刀,门口站的那是…好吧二宫和也,于是默默的坐了回去。

 

大野智,出息呢!……没事就剩两个了,先去趟厕所吧嗯。

 

冤家路窄真是个好词,大野智进厕所的瞬间,那个笑点奇葩的男人正要出来。

然后……然后男人看到他的下一秒就开始哈哈哈哈哈了,大野智郁闷的装着没看见然后上厕所。

 

这笑声还真特么的魔性。直到大野智提完裤子走向洗手台,男人靠在墙上笑着看自己。

“大野智?”

哟~声音不错,仔细看看脸也不错。

“嗯…有什么事吗…”

大野智努力让自己的脸看起来很生气,结果好像适得其反了……

 

大野智觉得自己都要哭了。

“这位先生…我有那么好笑吗…”深深的感觉自己早上的吃的饭都消化不能了,十分艰难的问眼前这位笑的快要不能自理的人。

 

“对…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男人笑的蹲在地上捂着脸。

大野智真心无奈,正打算放弃搭理这个人出去的时候,被一把拽住手腕。

“真的…噗…对不起,咳…那什么,我就是觉得你很有意思,我没恶意的,真的对不起。”

男人站起来后为了表示道歉的诚意,跟大野智靠的好近,大野智想,这个男人竟然比他高…不过眼睛好漂亮!

 

“可以的话,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

“嗯….诶?……………….我拒绝!”

大野智生气了,真的生气了!不带仗着自己长的帅这么耍流氓的!

 

然后就摔门走人了。

 

 

大型相亲会的结果,是没有结果。

大野智很严肃的跟姐姐在饭桌上的时候说,我真的不需要妹子,求放过好吗。

姐姐翻了个白眼,没理大野智。

 

 

 

半个月一晃而过,大野智早就把上次的事情抛到脑后了,这天晚上正在哼着歌准备第二天的钓鱼用具的时候,突然姐姐进了自己房子。

“智,明天跟我出门相亲。”

大野智差点把手里的鱼竿扔出去,想了想姐姐还怀着自己的侄子/女,还是忍住了。

“不去,我明天要去钓鱼。”

“不去也得去,人家指名要你。”

“为啥?不可能!上次我就没有聊的感觉比较好的,姐,拜托你了,你要是不高兴我搬出去还不行吗。”

“想都别想,等你结婚就允许你搬出去,明天收拾好跟我走,说人家联系了好久了,和也都被他坚持不懈的感动了。”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当然跟你有关系,你祸害的人家日思夜想的,你自己解决去,我明天把你送过去,别想逃,乖,表现的好姐姐给你买你想要的那套钓具。”

“………..好的我去……”

 

 

 

·Lucky man

 

樱井翔是个笑点不高的人。

对,只是不高而已,所以只是比平常人稍稍那么低一点点而已。樱井翔自豪的说。

 

然后被嫌弃了。

 

 

二宫和也对这件事的评价是,这个神一般的人把樱井翔的笑点又拉低了几个层次,快要深入地球内核了。

 

所谓兴趣就是由人产生的,樱井翔终于找到个让他颇有兴趣的人了。

 

先从头开始说起,樱井翔和相叶雅纪是朋友,挺好的朋友,樱井翔知道他的好朋友要去相亲了,喜大普奔,可是他猜到了开始没有猜到结局。

好朋友去相亲了,好朋友相了好几次亲,然后好朋友和牵红线的人在一起了,然后那个牵红线的是个男的。

 

樱井翔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然后他就被迫去参加相亲会了,因为好朋友没有把他的男朋友介绍给家人所以一直借相亲之名两个人……….咱还是不提这茬了。

反正只是凑个热闹,樱井翔这么说服自己。

 

然后就遇到了那个把他笑点充分开发出来的男人。

然后念念不忘了一个星期后就跟好朋友说了,好朋友说,诶你也开窍了不然咱们一起吧。

樱井翔默然,没经验,驳回。

于是好朋友说,那不然做个朋友也行嘛,这么有意思的人一起玩啊。

然后二宫听了,驳回。

好朋友心塞,你们都驳回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知不知道上天有成人之美啊。

樱井翔摸摸下巴,觉得可行,朋友不嫌多嘛,朋友之外的事儿等成了朋友再考虑。

然后二宫本来要驳回的,结果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欺负了一晚上,驳回无效。

 

二宫真的觉的这两个人真是吃饱了撑的干嘛没事儿出去祸害别的男孩子,不对不是男孩子,是大叔。

二宫受大野家姐姐之托,势必要找一个德智体美全优的妹子来给大野家延续香火,岂容这两个逗逼在这里作祟。

 

结果是二宫被相叶缠的不行了就答应了让樱井翔见见大野智,不过事先不告诉人家免得被吓跑了。

 

所以等樱井翔正在雀跃的等着的时候,看到了大野智惊吓的转身就跑的样子。

然后拿出他学生时代足球社正式队员的能力把人挽留在了饭店门口1CM处。

 

“大哥你想干什么为什么你在这儿,说好的妹子呢?”

“谁告诉你是妹子了,还有年龄上来说,我叫你哥才对。”

樱井翔表情严肃的对着受到惊吓的大野智说。

“………….求放过。”

“别这样我们先坐下来好好谈谈。”

 

大野智思考了一下。

“好,不过你不许笑。”

“噗...咳,好的,没问题。”

 

 

“所以你想干吗?”

“交个朋友。”

“………我先回家了。”

“诶…..别这样,真的,我真心的。”

“………我跟你有仇吗?”

“没有啊。”

“………至少给我个站得住脚的理由。”

“嗯…简单来说就是我觉得你很有意思,所以我朋友也觉得你很有意思,所以我只是想认识一下你。”

“认识我也没什么好处,真的,不如不认识。”

“不不,大野君,我可以叫你大野君吗?”

“随你……”

“大野君的话,哦对了,我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樱井翔…然后呢…其实我有个朋友,他有一条船…”樱井翔停顿了一下,不往他这边看的大野智,听到船后整个人明显的动摇了一下。

“然后吧,据说他家有个关系很好的,做鱼饵的师傅,钓鱼技术也很好,我之前跟着他去了一次,真是不错啊,钓鱼真是有意思啊~”樱井翔状似无意的抖露了一大堆情报。

只见大野智正坐着面对着樱井翔,一脸诚恳的表示道。

“请和我做朋友。”

 

搞定。

相叶雅纪替我谢谢你家二宫和也——的情报。

 

 

·Love wonderland

 

樱井翔成功的和大野智做了朋友,然后理所当然的,为了把印象分变成正的,樱井翔带着大野智去钓鱼了。

得亏自己的爹有个好朋友还真的是喜欢钓鱼有船有资源。

一切顺利。

然后看起来,大野智好像对自己已经开始改观了。

这走向真是让人欣喜。

 

当然,樱井翔还发现了大野智其他很多好处,慢慢地大野智也对樱井翔的哈哈哈哈不介意了。

笑点低也不能怪人家不是。

不过为什么自己的笑点也被拉低了,真是太悲伤了。

 

就这样过着过着,有一天大野家正在吃饭,大野姐姐突然问起大野智来,上次那个相亲对象怎么样了。

大野智一口饭噎的差点没过去。

 

嗯,都是樱井翔的错。

不过将计就计也未尝不可,省的再被催婚。

 

于是大野智表示,和相亲对象相处的很好很开心,不过对方现在羞于见家长所以这件事以后再说吧哈哈哈哈。

 

然后过去了半年。

 

樱井翔先表白了,大野智摸着下巴想了想,觉得没什么损失,就答应了。

 

然后又过了半年。

 

还是大野家的餐桌上,大野姐姐再次问起大野智的对象。

大野智淡定的咽下嘴里的饭,喝了口水,我先问问我对象吧,

 

“那什么,翔君。”

“什么?”

“我姐姐要见我对象。”

“………What?”

“对象,我姐姐要见你。”

“………….如果你保证我的人身安全,我就去。”

“我只能保证你应该能活着回来。”

“不带这么玩的智君…..”

“来笑个我看看。”

“……..”

“那咱们分手吧。”

“好的哥哥,遵命我去好吗,要杀要剐悉听尊便只要你不抛弃我!”

“乖。”

“那给点奖励吧。”

“……..你不累吗?”

“不累,我很好,能吃三碗饭。”

“………..咱们还是分手吧。”

 

 

 

----------Love  rainbow -----------


评论 ( 25 )
热度 ( 9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