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绑架犯-2-2

竹马有,门把和前辈T团有酱油

-----------------------------


大野智醒来的时候,眼前的是映在深色地板上,被窗户分割开的阳光。靠近窗户的椅子上,坐了一个身着黑色休闲裤的男人,翘着大腿,上半身被报纸遮挡住,端正的脸,微垂的眼帘,眼珠转动着,认真的阅读着报纸,一头金黄色的毛在夕阳的照耀下显的十分好看,左耳的耳钉映射着暖黄色的光。

被光晕笼罩着的男孩子,一点都看不出来是昨天那个在自己身上驰骋的男人。

 

大野智微微移动了一下,下半身基本酸麻的快没知觉了,腰疼的厉害。

“醒了?饿了吧,我买了东西吃,你等一下。”

樱井翔放下报纸起身走出房间,大野智默默的听着门被打开的声音,随后脚步声渐远。

费力用胳膊支着床想翻身,但却觉得有点费力,所以放弃了,趴在床上,床单和枕头还带着清洗过的淡淡的洗衣粉的香味。

 

啊…真是糟糕啊。大野智想着,感觉事情发生的莫名其妙的。

樱井翔很贴心的端了个小桌子过来,上面是很清淡的粥和菜。把大野智扶起来靠在床头,所有东西放好。

“尝尝看,我觉得这家的粥做的很不错。”

大野智抬头看了看笑的很好看的,他记不得名字的青年,默默的低头拿起勺子喝了一口粥。

入口温润清爽,勾起了大野智的食欲,昨天下午他就没怎么吃,又被折腾了一晚上,快要饿死了。

 

“吃慢点,不够还有,你的衣服已经洗好了,东西都放在那边的椅子上了,还有这个房间的钥匙放在了一起,你有电话吗?告诉我。”樱井翔说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算输进去。

“不记得…”

“诶?”

“手机…在昨天的衣服口袋里…”

“哦,都在那边了,我给你拿过来吧。”

说着站起身,拿过大野智的手机递给他。

“会用吗?要我帮你输吗?”

“嗯…”

樱井翔看着两手握着手机,迟钝的大野智,无奈的心里叹了口气,怎么感觉有点费劲。

 

存好邮箱和手机号后,樱井翔放下手机,摸摸大野智的头发。

“昨天太突然了吧,我给你时间考虑,然后,可以的话,想跟你商量一下,这几天可能要麻烦你先住在这里。”

“……诶?”

“虽然我把钥匙给你了,但是你最好别离开这个公寓回家,在我说可以之前。”

“……”

“至于原因,你在的那个坂本组,就是绑架我那个,要遭殃,我不想让你一起连累了,如果你不接受直接交往的话,我追求你也是可以的。”

“……”大野智没明白这句话的因果关系,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说实话,昨天的事情虽然有点记忆,但是大野智权当没听到了,现在又提起这茬,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嘛…你先吃吧,我还有事,就先走了,门口的柜子第一个抽屉里有现金,想买什么就去买吧。”樱井翔摸摸大野智的头。“吃完再睡会儿吧,昨天累着你了,乖乖等我回来,有事情要问你。”

大野智看着不知道名字的青年穿上外套,跟他说了声再见就走了。大野智默默无言的拿着勺子,转头看了看柜子上的表,五点,看窗外,应该是下午了。

好累,动不了,思考也很费力气,算了吃完饭就先睡吧。

 

樱井翔驱车到酒吧,这个场子是二宫明面上的合法场子,二宫是樱井翔老家的邻居,能力出众,头脑聪明,被樱井拐来帮他们家做事。

樱井父亲是政府的官员,背后有许多事情是上不了台面的,二宫就是帮忙解决这些问题的人,樱井翔则是帮着二宫一起收拾,家里弟弟还没长大,樱井翔现在也算是在铺路,看到时候弟弟选哪个,他就选另一个做,到时候一个在政府,一个在这面,倒也是和谐。

 

“哟!小翔!”

向他打招呼的是樱井翔从小的好友,相叶雅纪,家里在里社会很厉害,是樱井家很好的合作伙伴,长的非常好看,人也很好,就有一个问题,特别喜欢二宫和也,十四岁那年因为樱井翔的缘故相遇,一直到十八岁开窍知道什么是喜欢,到现在。

“小和在吗?”

“喂你不要一看到我就问他啊。”

“当然要问,我就是来找他的啊。”

“那你能不能直接去告白啊!”

“不能,风险太大。”

“服了你了…”

 

樱井翔要了杯酒去了他们经常坐的位置,没一会儿二宫就领着手下过来了,小小的一个人周围站着几个高大威猛的男人,让二宫看起来特别娇小。

“小和!”樱井仿佛看到相叶摇着尾巴一样跑了过去。“呐,我拿到票了哦,要一起去看吗?”

“票?哦~你拿到了啊~好好好,去看去看!”二宫想了一下,高兴地拍了拍相叶的肩膀。“很能干嘛~”

说完向着樱井翔走过来。

“我已经跟坂本组交涉过了,这回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跟老爷子那通个气,最近可能动作有点大。”

樱井翔点点头,表示明白。

“还有啊,昨天那个人你打算怎么办?”

“留下,刚好我最近缺个伴,坂本组那边你处理,我回去会问问他知不知道什么消息,不过我估计问不出什么来,他好像不太受重视。”

“这样啊,嘛,不过也没关系,反正准备的都差不多了,等好消息吧,大少爷。”

“嗯。”

“那我就先回去了,文件都在办公室,你去签一下吧,这阵忙完了求放假啊。”

“先等你忙完再说吧。”

“剥削阶级,没人权!”

“有本事你别赚钱。”

“……”

“没事我可以给小和钱!”

“不关你事!”

“不关你事。”

被两人说了的相叶雅纪摸了摸鼻子坐到旁边去了。

 

樱井翔处理完文件已经两个小时后了,回家跟父母打了声招呼,陪着弟弟玩了一会儿后就回去了,看着床上隆起的一团,樱井翔关了灯去了客房睡。

翌日早上醒来,樱井翔踢开被子伸了个懒腰看看闹钟,今天大学还有课,打算下去随便吃点的他刚打算出门的时候,想起来家里还有个人,去卧室一看,依旧睡的不省人事,樱井翔想了想,翻出电话薄打了个电话叫了外卖之后,先下楼去买了两份报纸,坐在客厅等外卖来。

 

外卖到了之后,樱井翔去卧室,扒开被子后看到的就是大野智乖巧安静睡脸,因为呼吸嘴唇微微张开的嘴唇,圆圆的脸看起来十分可爱,樱井翔小心的捏了一把,然后握住大野智的肩膀晃了晃。

“智君~起床了~吃早饭了~”

只见大野智唔了一声,往上拉了拉被子,打算翻个身继续睡。樱井翔连忙阻止他翻身,把被子扒下来,把人一压对着嘴唇亲了上去。

不带欲望的辗转缠绵的吻,大野智被捉弄他的舌头吻醒了,呜咽了一声,把刚刚无意识揽住脖子的两只手转而推着身上人的肩膀。

“醒了?起来吃早饭吧。”说完又亲了一下他,大野智完全觉得是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处境如何,莫名其妙的就多了一个早晨会把他吻醒的男人,而他依旧没想起来这个男人的名字是什么。

 

端坐在桌子前,大野智默默的拿起筷子吃早饭。

“你多大?”樱井翔吃着饭漫不经心的问着。

“22。”没睡醒的,黏黏糊糊的声音回答着樱井翔的问题。

“诶~还在上大学?”

大野智摇了摇头。

“也是,都去当绑架犯了,所以你现在就是跟着坂本组的人混吗?为什么去了那里?你家在哪儿?”

大野智面对着樱井翔的一堆问题,想了想消化了一下,咽下嘴里的饭,开始回答。

“呃…只是不小心进去了而已,我家就在东京,不过不跟父母住在一起。”

“哦~是这样的,坂本组呢,跟我朋友有些过节,然后因为这个事情,我朋友很生气,所以坂本组最近可能会遭殃,而你呢,我想你应该跟那边不是很熟吧,最近你出去应该会很危险的,所以留在我这儿吧,而且还有一点,关于我和你的问题,你考虑一下吧,我觉得我们身体相性很好,你有需要随时找我,当然我这里也是一样的,不过我这个人只喜欢跟交往的人做,即使是床伴,分手之前也必须是只有对方,我在这方面风评很好你不需要担心,怎么样?”

大野智默默的低头戳着碗里的米饭,不吱声。

“不说我就当你答应了。”樱井翔站起身把餐具收拾了。“我有事先走了,你想出去转转就去,别跑远,如果你想回你以前住的地方拿东西,等我抽时间陪你一起去。”

说完也没等大野智说什么,人就已经走了。

 

大野智等樱井翔走了,愣愣的抬头环视了一圈周围,是一间看起来很高级的公寓,比他那个小公寓环境好的多,看来是个很有钱的公子哥。

大野智拽拽身上的衬衫,这是刚刚起来的时候,樱井翔找给他的,他穿起来稍稍有点大,堪堪能遮住屁股。

吃完饭,默默的把碗收拾到水池里,去沙发上抱着腿坐着,打开电视无聊的翻了几个台。

大野智在思考,他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他知道他在的那个组是属于里社会的,他也一直尽量把自己掩藏起来,不想陷太深,而从青年刚刚的话来看,如果真的出事儿了,那他出去肯定很危险,自己的朋友也在那里,得想办法让朋友也能脱身,只是实在不好开口让青年帮忙,如果保住一条命的代价是跟青年做一晚上,那如果他听话能不能救朋友呢?从这个角度来说,并没有什么坏处,床伴大野智以前也有过,成年之后作为一个有正常需求的男人,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第一次跟男人做而且是下面那个,还真是有点累,不过青年技术很好,大野智自己也享受到了。

胡思乱想的大野智就这么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再醒来的时候,整个房间黑黑的,只有开着的电视有光,大野智搓了搓因为什么都没盖所以冷的有点僵硬的大腿,抓了抓头发,起身去了浴室打算洗个澡。

 

青年一晚上没回,大野智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摸了摸饿扁了的肚子,把手机翻出来一看,手机也快没电了,有一条来自母亲的信息,和好几条朋友的未接电话。

大野智点开母亲的信息看了看,也无非是最近有没有吃好,哪天回家来看看。翻到朋友的号码时,大野智迟疑了一下,先把手机揣到兜里,摸了摸裤子口袋里,只有家里的钥匙,想起青年说的话,大野智在门口的抽屉里看到了一沓一万日元,默默的说了声我会还的,抽了两张拿了钥匙出门。

 

找了家面馆吃完,大野智顺手买了顶帽子,摸回了自己的家。

在路口看了看,有两个人抽着烟靠在自己家楼下,大野智心里啧了一声,看来真的出事了,自己不在的话,坂本组说不定发现自己已经不跟那群人在一起了,心下算了算,觉得还是拉上看起来很有势力的青年一起来为妙,然后就转身回去了,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后面有没有人跟踪,大野智压了压帽子,家里那边也不能回去,牵扯到母亲就不好了,电话也得换一个。

 

顺手去便利店买了两张电话卡,大野智换了一张,跟朋友打了个电话。

“喂?山本?是我。”

“哦哦!你去哪儿了?全组的人都在找你。”

“找我?”大野智惊了一下。

“是啊,樱流组把你们那天一起去的死的人送了回来,高山大哥被他们绑了,你也不在,组里正着急呢,我们组可能要跟樱流开战了,你快回来啊。”

“呃…我这面有点事情,暂时可能回不去。”

“诶?不行啊,快回来,找不到你老大会生气的,我也会被惩罚的。”

“我知道了,我把这面的事情处理完就联系你。”

说完大野智就急忙把电话挂了,紧张的出了一口气,全组的人来找他,那就证明这他可能被盯上了,以前高山就经常跟上面抱怨自己,再加上被送回去的尸体里没有自己,如果贸然回去可能命都不保,大野智咽了咽口水,翻出另一张电话卡,给母亲打了个电话说自己最近要出远门,可能回不去了。然后就小心翼翼的回了青年那里,看来不管怎么样自己都要暂住在那里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