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绑架犯3-2

樱井翔在大野智的指挥下开车到了大野智家门口,二层看起来十分破旧的楼,大野智进大门的时候瞟了两眼不远处的电线杆,樱井翔也顺着视线过去看,果然有两个看起来像小混混的无所事事的站在那儿。

大野智并未停步,走到楼梯口的时候,蹲下身摸了摸藏在楼梯口的一只花猫的头,看起来圆滚滚的大猫舒服的喵了一声,大野智小小的说了声好久不见,便转身上了楼。

樱井翔无所事事的站在玄关看大野智忙来忙去的找东西,不大的房间放了床和沙发,床上堆满了衣服和一些杂物,沙发倒是干干净净的放着叠的整齐的毛毯,靠近窗户还倚着很多画板,支起的画架上放着空白的画板,颜料和画笔散落在地下。另一边靠的桌子上堆满了纸张和樱井翔不知道的工具,还放了好几个模型和人偶,看起来是大野智自己做的。

“要帮忙找吗?”

“不用了。”

大野智说完就从房子的另一边走到了另一半,翻着柜子里的东西。

“啊…”大野智小小的出了声,把找到的东西随手装到口袋里。“好了,走吧。”

 

一路无话,樱井翔把大野智放到公寓,交代说他这几天有事可能不会回来,也让大野智不要乱跑,可能会出事,大野智点点头,目送走了樱井翔,转身进了公寓。

打开揣到兜里的信,应该是房东帮忙塞进去的。

‘#5515236#’

大野智看着叹了口气,为什么总是要跟这些事扯上关系呢,他只想安安静静的过个日子啊。

 

等大野智到的时候,国分太一早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边看还边笑的特别开心。

“国分警官?”

“哟,来了。”

“诶?松兄呢?”

“调走了,我接手这个案子。”

“哦…那叫我来干吗,我不是都给松兄讲了吗。”

“唉,听说樱流组最近和坂本组干上了?”

“嗯…”

“你知不知道樱流组是干吗的?”

“不想知道。”

“别这么排斥我们嘛。”

“就是很排斥,本来就是个意外而已。”

“昌宏把你托付给我了,我要好好照顾你啊。”

“不用了,我已经跟坂本组没关系了。”

“可是你现在跟樱流组有关系了。”

“……”

“嘛,樱井俊你知道吧。”

国分太一看摇头的大野智叹气,开始解释。

“樱井俊是S党这面的人,权利挺大的,这个樱流组据说也是他的,处理一些不上台面的事情,我们检察署想查一查这个事情,最近听说你跟樱井家的长子走的很近啊。”

“…你怎么知道。”

“不要小看检察署啊。”

大野智叹了口气说道:“好吧,到底又想让我干什么。”

“跟以前一样,保护好你自己,把你看到的告诉我们就行了,然后,我们要你帮一把樱流组。”国分太一从带的包里拿出一份文件来。

“只能说谁叫你每次都这么巧,这次还刚好碰上了樱井家的呢,让你来也不容易招人怀疑,樱流那边警惕性很高,又是新出来没几年的组,我们还没能打入很深,这个是坂本组的第四仓库点,检察署也调查了很久的,我想樱流现在应该很需要这个,不过这个事情我们不想出面免得打草惊蛇,你可以给樱流组暗示还是怎么来随你,只要最后让樱流把坂本扳倒就行了,以及不要暴露你自己,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在樱流组多呆呆,给我们送点情报。”

“……”

“当然,昌宏不愿让你涉险,你如果不愿意也可以不做的,只是我这里单方面的想拜托一下你。”

大野智摇了摇头,随即又点了点头。“我知道了,松兄对我那么好,国分大哥城岛大哥也一直照顾我,应该的。”

“嗯,那你小心一点,昌宏说等他下回回来去找你吃饭,你从坂本组脱离出来也好,昌宏一直在想不走检察署的路子把你平安无事的弄出来,这一阵辛苦你了。”

“没事,我挺好的。”大野智笑了笑。

“你也是我们看着长大的,有问题了随时联系我啊。”国分太一摸了摸大野智的头笑着说道。

“嗯,我差不多该走了。”大野智把文件折了折放到衣服口袋里。

“好,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坐电车回去,哦对了,能不能麻烦去看看我妈妈,最近可能没时间回去。”

“好的,我知道了,你小心一点,别被人跟踪了。”

“好。”

 

大野智压了压帽子,心里想着幸好是在闹市区被跟踪,比较容易甩掉。

急速走过检票口转了个弯,大野智瞟了一眼后面的人,进了地铁,跟踪的人也进来在隔一个门的地方,大野智摸了摸头,转身走去了旁边的车厢。

车站的提示音响了起来,大野智瞟了一眼跟着他的两个人刚好走到两节车厢的接缝处,大野智预估好门关的一刹那,跳出了车门。

身后疾驰而去的地铁带走了跟踪者,大野智摸了摸帽檐,车站零零散散的站着人,心想估计可能不止两个。

路过药店进去买了个口罩戴上,大野智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周围,盘算着怎么回去,上次跟樱井翔回了家,估计樱井翔的公寓也被暴露了。

只是樱井翔的身份可能还没有暴露,他在坂本组从来没听说过樱流组有个叫樱井翔的,并且樱井翔跟他说的时候只说是我的朋友。

边想边走的大野智突然身后被拍了一下。

 

“你被跟踪了哦。”

大野智转头看着,一个戴着口罩,跟他一般高的年轻男子看着他,微微有点凌乱的头毛,微微转头示意他看后面。

“我知道你,翔的新情人。”年轻男子接着开口道。“刚刚就一直看着你了,虽然你警觉性挺好的,但是甩人技术很烂啊。”

大野智没吭声,警觉性挺好的还被你从后面拍了。

年轻男子接着说道:“诶诶,我帮你甩掉他们吧,跟我走。”

说完不等大野智反应,年轻男子就拽着大野智拐入入了一条街道。

左拐右拐,拐的大野智有点晕,最后进了一个小门。

 

“欢迎来到Cosmos。”

 

年轻男子拽着大野智到了大厅里,只见一个本来低头打游戏的男人听到声响抬起头来,看到他们后,很兴奋的打了声招呼。

“小和~这边这边!”

“知道啦相叶氏,现在又没人你声音能不能小一点啊。”

“哦哦~这是谁?”相叶雅纪好奇的看着二宫和也拽着的人。

“翔的新情人。”

“诶诶~这样啊~长的好可爱啊~小翔真有福气~”

 

大野智茫然的看着这两个青年对话,翔…樱流组…看来他算是误打误撞了…

“你好,我叫相叶雅纪,这个是二宫和也,我们是樱井翔的朋友,小翔之前提过你啊,我们一直都对你挺有兴趣的,可是他总是说不方便不让我们见,今天小和能碰到你真是缘分啊~”

 

相叶雅纪…

大野智心里咯噔一下,相叶家在里社会还是很有名的,坂本组一直想攀上相叶家,奈何一直无果,没想到樱井翔和相叶家的大公子关系还挺好,看来坂本组确实要垮。

二宫和也他也知道,樱流组的组长,坂本组组长恨他恨的牙痒痒。

 

“缘分你个头,我可是特意去找他的。”二宫和也抬手拍了一下相叶雅纪的头,大野智看着觉得这两人关系真好。

“诶?为什么?”

“好奇。”

“哦…”

相叶雅纪摸了摸头。

“小翔的情人?我要怎么称呼你?”

“呃…哦…我叫大野智。”

“哦哦~叫你小大怎么样~”

“呃…好啊。”

“小大想喝点什么,我去给你调。”

“翔在看到你给他喝酒一定要打你。”

“度数又不高,没事啦。”说完相叶就起身走向了吧台。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闹市区,还被跟踪了,翔应该有给你说不要乱跑吧。”

大野智愣愣的转头看着二宫和也,二宫和也眼睛看着吧台后忙碌的相叶雅纪。

“呃…去见一个前辈…”

“诶…前辈啊…”

“嗯。”大野智点点头,不再多说。

“我觉得你还是小心点比较好,我特意见你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最近坂本组对你的态度很异常,我以前根本没听说过你,你是有什么重要的信息捏在手里了,可以的话,希望能分享给我们。”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啊…”

“那你为什么不回去呢?”

“…这个…我也不是自愿的。”大野智苦笑了一下。

二宫和眼看了一眼大野智,点了点头。

“好吧,我知道了,反正你现在回去横竖都不好过,翔现在对你也很有兴趣,不过我先说在前头,要么你自己装聋作哑,要么就一直留在这里,哪怕不是翔情人的身份,我们这里不像坂本组那么温柔,一旦你做出什么事情,我在这里可以向你保证你不会有善终。”

“小和不要说这么可怕的话嘛,来,小大,尝尝看,白玫瑰,很适合你哦。”

相叶雅纪对着大野智微笑了一下,大野智小心翼翼的接过酒,抿了一口。

“好喝。”眨眨眼,觉得很好喝的大野智又喝了一口。

“好喝吧~”

“那个…”大野智喝了两口,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开口道。“我不是翔君的情人,只是床伴而已。”

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听了之后,面面相觑了一下。想起樱井翔之前提起他新情人的时候,抑制不住高兴的样子。相叶雅纪突然觉得,以后可能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但是又说不上来,只好默默的拿起桌子上的杯子喝了一口水压了压突然犯上来的惊悸感,看了一眼旁边坐着的二宫和也,心里深深的叹了口气。

 

这之后,三人也没说什么特别的话,二宫有事去忙,走之前叮嘱相叶雅纪把大野智送回去。相叶好好的应下了,目送二宫和也离开。

“小大?”

“嗯?”

“不要太在意,小和最近因为坂本组的事情很头疼,所以可能有些冲,他平常不是这样的。”

“唔…没事啦。”

“嗯,那我送你回去吧,你要是回去晚了,小翔肯定也会着急的。”

“翔君说他这两天可能不回来。”

“诶?那你一个人在家挺危险的啊。”

“呃…”

“我问问小翔,要不你去跟我住两天?”

“不用啦,没事的,谢谢你。”

“好吧,不过小翔那个公寓治安不错,周围也有我们的人,有什么问题可以打我电话,需要帮忙也可以尽管开口~”

“嗯,谢谢。”

相叶雅纪和大野智交换了电话号码和邮箱之后,相叶雅纪就送大野智回家去了。

大野智回去之后,看着国分太一给他的文件,想了想,上网搜索了一下Cosmos,记下了地址,随后打电话给了快递公司。

 

二宫第二天到Cosmos的时候,店主就跑来交给他一个快递,二宫纳闷,想着自己最近也没买游戏啊,结果拆开快递,空落落的盒子里,只有一个信封,二宫拆开一看,整个人都被惊到了。

樱井翔看到信息的时候,刚刚下课,然后急忙就收拾了书,推掉了上前邀约的女学生,表示自己最近有了新恋情之后,急忙去了酒吧。

 

“这个谁寄的?”

“不知道…对方申请了信息保密,快递公司那里查不到。”

“属实吗?”

“我派人去查了,这个地方现在一想,确实很有疑点,之前被我漏掉了,没想到他们脑子还挺好使的。”

“嘛~不好使也不会把坂本组做那么大啊。”

“嗯,现在等消息吧,我会重新制定一个计划,这次稳赢。”

“再试试能不能查到寄快递的人,无缘无故寄这个过来,很有问题啊。”

“嗯,我会的,还有,你那个小情人。”

“智君?怎么了?”

“我今天在闹市区看到他了,被人跟踪。”

“……我回去跟他说。”

“还有,人看着挺无辜的,你别祸害人家啊。”

“…你这是什么话…”

“反正你自己注意一点吧,我有事先走了。”

 

二宫和也说完就起身走了,一脸不耐烦的,看来最近真的是忙昏头了心情不太好。

樱井翔想了想,拿起快递文件的复印件仔细看了看。

看来得去问问父亲,最近坂本组和他上头的人是得罪了哪里,这边也得小心点了。


评论 ( 9 )
热度 ( 1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