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山 - 同盟协议

同盟协议

王子翔X国王智

 @濸安 生日快乐!赶上了!

虽然没能写成王妃翔和国王智【x】

那个以后再说吧,先看个王子和国王开开胃www


 

A

从前从前,在一片大陆上,屹立着很多国家,有大有小,有强有弱。

其中有一个很厉害的大国,叫樱国,在位的国王名叫樱井俊。膝下两位王子一个公主,大王子名叫樱井翔,公主名叫樱井舞,二王子名叫樱井修。

 

传说中,大王子头脑聪明,长的也十分好看,有双大而明亮的眼睛,继承了樱井家血统特有的特点,溜肩。

而且根据史料记载,大王子樱井翔的溜肩程度,基本上是继承了樱国初代国王的那个程度了,所以一直备受关注,安安稳稳的长大了。

学习十分优秀,而且很擅长与人交际,处理事务,疼爱弟妹,善待世人。

所有人都觉得下一任国王非樱井翔莫属了。

 

而有强必然有弱。

在樱国相隔不远的东方临海处有一个叫做智国的国家。

不够大的国土,但资源丰富,毗邻海域。

不够多的人民,但幸福安康,安居乐业。

 

国王叫做大野智,传说生下来时备受国王王后的喜爱,所以直接将智取为了他的名字。

大野智能歌善舞,长的也十分可爱,从小自由的长大,在民间也是备受称赞。

大野智上头有个姐姐,公主年龄到了的时候,便嫁给了自己心仪的人,离开了皇宫。

大野智在年龄到了的时候,国王将皇位传给了大野智后,带着王后去游玩了。

而刚及弱冠的大野智,对待怎么处理国事颇为烦恼,累的时候就会把文件一丢躲开臣子佣人们出去玩。

大野智非常喜欢去海边,那总会让他放下国家繁琐的杂事感到一丝丝放松。

 

樱国国王在二王子五岁那年,为了庆祝二王子的生辰,全家人一起出去旅行了,没有声张。

几个人带着几个侍卫和佣人就去了很有名气的智国的海边。

 

对已经十九岁的大王子来说,这属于难得的放松,自己肩负重任所以要学很多东西,基本上每天忙的除了学习就是睡觉,根本没有玩的时间,哪怕是闲暇也会跟着父王学习处理政事。

偷偷地,也会羡慕那些能自由玩乐的孩子们。

而这次难得有个假期,不用考虑其他,就想自己去玩玩,所以撇下了家人,大王子樱井翔就去溜达了。

 

手里拿着在智国中心市场买的手绘景点地图,辨认了一下自己的方位,沿着海岸线走,地图上介绍这里有个很棒的观景地点。

走着走着,樱井翔看到了一条小船搁浅在岸边,走累了的樱井翔想看看有没有人去要点水喝。

 

小船里躺着一个人,翘着腿哼着歌。

听到声音转头看了看来人,然后坐了起来。

樱井翔惊讶了一下,坐在船里的人长的很可爱,小小的一点,白白嫩嫩的皮肤,略微有点长的头发,宽大的上衣露出了颈项和锁骨,迷茫的看了一眼樱井翔随后对着他笑了一下。

樱井翔觉得脸有点热。

 

“那…那个…有…有水吗?”吞吞吐吐的说出话来,樱井翔一向流利的舌头这次打结了。

少年笑了一下,软软的笑声像棉花糖一样挠在樱井翔的心上。

“有哦,给。”

细长好看的手指握住水瓶递过来,白白的胳膊不知道为什么也让樱井翔一阵脸红。

 

樱井翔喝了水之后,还给少年,少年拍了拍旁边的位置,开口说道。

“要一起去看看海吗,你是智国的人吗?”

樱井翔摇了摇头,说自己来自樱国。

少年点点头表示明白,下了船和樱井翔两人推了小舟到海里。

 

一直到很久之后,樱井翔都觉得那是他看过的,此生独一无二的,最美的风景。

 

B

后来又过了几年。

樱井舞长大了,到了嫁人的年龄。

樱国的对手想要挑起争端,所以国王想壮大自己的实力。

而处肥沃之地的智国就成了一个好选择,国王想了想,打算把女儿嫁去和亲。

智国那边则给予了好的回复。

于是大家挑了个好日子,开始热热闹闹的准备了。

 

樱国大皇子的寝室里,呜呜咽咽的传来哭声。

樱井翔摸了摸妹妹的头,叹了口气。

妹妹有了心上人,不想嫁过去,而这不是樱井翔能更改的决定。

 

另外一边的智国,国王则是生气的跑的无影无踪了。

辅佐的大臣们提了好几年的亲事,都被大野智赖掉了,没想到樱国提个亲,众大臣都一拥而上的来劝自己,说到最后就变成了如果不答应,樱国就会来攻打智国,到时候更危险。

大野智郁闷的甩了一句你们看着办吧,就逃了。

 

结婚什么的,根本不是他想要的啊。

 

公主要是远嫁的话,王子肯定要去送亲的。

樱井翔带着妹妹和侍卫,跋山涉水,时隔五年再次来到了智国,却是作为一个王子的身份。

看着不变的城门,樱井翔觉得恍恍惚惚的,这五年来他一直都没忘了那个智国的少年。

只是偶遇这种事情,几率太小了。

直到他看到智国的国王。

 

D

大概没有比结婚前新娘落跑更糟糕的事情了吧。

可是樱井翔面前的,却坐着笑的很开心的大野智。

 

“诶——原来你叫翔君啊,我记得你哦,你的眼睛很漂亮。”

樱井翔脸红了红,随即摇了摇头,不对,这个时候应该说的不是这个。

 

“呃…陛下,我对胞妹的行为深表歉意。”

“没事哦,是我让她走的,女孩子怎么能强求她嫁给她不喜欢的人。”大野智顿了顿。“而且,我也有喜欢的人了。”

樱井翔惊讶的抬起了头,内心有点点不甘,原来他有喜欢的人了。

三天前樱井翔看到出了城门迎接他们的大野智,他就觉得他的爱情还没出生就已经死亡了。

 

公主在智国丢了。

樱国国王大怒,宝贝女儿不见了,而自己的大王子也迟迟不回。

派人去智国送了消息。

樱国要攻打智国了。

 

这简直是最坏的消息。

 

E

樱井翔处理事务很上手,于是他来的第三天就被大野智扯着一起去处理事务了。

坐在一旁吃着好吃的,看着忙碌的樱井翔,大野智觉得他好久没这么开心过了。

 

“陛下…这些让我看好吗?”樱井翔无措的翻了翻文件,很多机密事项看的樱井翔头皮发麻。

“好哦,没关系,我说你能看你就能看。”

“好…好吧…”

 

除了处理文件,大野智还带着樱井翔参观他的画室,他的宫殿,他的国家。

走在大街上大野智会跟各种各样的人打招呼,也有小孩子缠着大野智玩,也有少女看到樱井翔羞红了脸走了过去。

这个国家还是依旧像他第一次来的样子,让他觉得美好的不行。

 

樱井翔是被赶走的。

大野智接到消息后,第二天不容分说的就赶走了他。

并且告诉樱井翔,他愿意承担放走公主的后果。

而樱井翔只能看着缓缓关上的城门,万般无奈。

 

战事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樱井翔回程的时候已经看到了自己国家的大军。

心里一颤。

这不是他想看到的。

 

F

大野智无视哭嚎着的大臣们,站在城楼上看着樱井翔远去的方向。

今后又是自己一个人看风景了。

 

他是抱着这样的想法,等来樱国的大军的。

军临城下的那天,他还是站在这个位置,而他还是看到了的那个人。

就是他前不久刚刚送走的人。

 

“拜见智国国王,大野智,在下樱国大王子樱井翔,希望能和贵国国王面谈。”

大野智默然,准许了。

樱井翔独自一人进入城堡。

他带了礼物过来。

 

一份停战协议,一份同盟协议。

以及,作为人质的大王子,辅佐智国国王处理事务,并且作为外交官,保障智国和樱国的友好相处。

 

大野智继续默然的看着协议,然后抬头看到了樱井翔兴奋的看着自己,大野智也没忍住笑出了声。

 

G

待到樱国的二王子长大成人后,大王子已经在智国呆了八年了。

八年的时间,该做的不该做的,也都做的差不多了。

 

樱井翔摸了摸身旁的床铺,空的,起来一看,人已经没影了。

处理了一早上事务,吃午饭的时候还是一个人。

小睡了一会儿继续处理事务,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樱井翔让人备马去了海边。

 

“陛下,睡在船上会着凉的,我们回去吃饭吧。”

“唔…”

 

樱井翔摸了摸睡的迷糊的大野智的头毛。

 

“智,回家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