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绑架犯5(完结)

属性大概就是腹黑攻X心机受,对不起我把阿智智写的有点心机了....


5-1

5-2

 

-------------------------------------


脑洞的来源是 @+夏花苍葬+ ,她说想看斯德哥尔摩和病娇,然后我随便开了个脑洞,随便就开写了,变成了这样。

剧情其实是有的,但是写出来太长了太烦了,我就偷懒了,感情线也挑重点的写了所以看起来很跳跃真是非常对不起啦_(:зゝ∠)_

肉写到后来也觉得太麻烦所以偷懒少写了很多_(:зゝ∠)_

然后我说了那个最后一章两个肉的那个姑娘,原谅我实在是不想写肉了OTZ.......................对不起_(:зゝ∠)_

还有各种OOC各种奇怪设定OTZ...........下回不会再这么没准备的写文了

对于喜欢这篇文的姑娘们表示万分的抱歉_(:зゝ∠)_

感谢你们留言和点小红心,所以我努力写完了它,有点粗糙,还请多多包涵

以上~

 


评论 ( 32 )
热度 ( 16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