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翔智 - 多谢款待

15年MusicDay交岚山糖产物

-----------------------------------

所谓兴奋,其实有很多种原因。

 

不管怎么说,保持情绪站上十二个小时,都是很累的。

对于疲劳的人来说,比起让他休息,不如让他看到他喜欢的东西,来的更有作用。

光鲜陆离的舞台闭幕之后,众人散场,刚刚的余韵还没有褪下。

岚的歌收尾之后,结语之后,落幕,回归日常。

 

兴奋,心理学名词,excitation,大脑皮层的基本神经活动之一,受到外界或内部刺激的应激反应,全身器官活跃,敏感,情绪高昂,脑转急速,身体敏捷…跃跃欲试。

 

樱井翔现在很兴奋,不仅仅是因为连续站了十二个小时完成工作的达成感,收尾时边唱边跳的分泌过多的肾上腺激素还未下降,终于完成工作可以休息一下的期待。

刚刚说要让他好好吃饭的人,在跟他道别之后,自己回家之后,没过多久提着吃的上门来了。

 

“智君?!”

 

门口的人真的把他吓了一跳。

虽然樱井翔明白他需要大野智来治愈一下他,不仅仅是舞台上慰问两句那么简单,虽然就那两句话他也很开心,虽然今天好像一直都在被大野智治愈着,久违的在电视上的拼心,樱井翔听到了台下的尖叫声。

叫吧叫吧,知道你们喜欢看,虽然我自己也很高兴。

那身衣服,好可爱啊,有点像那个年代的小邮差。

樱井翔幻想了一下大野智穿着那一身衣服,手里拿着信,喊着“翔君翔君~你的信到了哟~”。

让你送信也好,但其实如果你送的信是你写的就更好啦。

然后被自己的脑洞弄的笑了出来。

 

然后他正在沙发上做思想斗争,是去洗澡再睡呢还是直接睡了算了,累的要不行了。有点饿,可是不想动,冰箱里有什么能吃的啊,好像还有便当,对哦经纪人应该有拿吃的过来,在哪儿来着…

感觉有点缺氧的脑子里,兴奋和疲惫正在打架。

糟糕,想太多了,然后感觉好像疲惫占了一点点上风。

 

傻愣愣的看着大野智。

大野智脱了鞋,抓住樱井翔的手腕拖到客厅里,把樱井翔按着坐下。

“听银狼说你直接要回家,也不吃饭,不是说让你好好吃饭的吗,早知道就跟你一辆车回来了,我带了吃的来给你,妈妈做的荞麦面,刚刚做好的还热着呢。”

把分开装的面和汤一起放到碗里,樱井翔觉得那一瞬间,他仿佛身处天堂。

天使一般的大野智给他带来了他最想吃的东西。

没有什么能比在这种时候给他带一碗荞麦面吃让他更感动的事情了。

 

一瞬间被香味吸引住的樱井翔,拿起筷子开始狼吞虎咽,智妈妈的味道,超好吃,好久没吃到了,呜呜呜樱井翔现在感动的简直要哭了。

不一会儿碗就见了底,樱井翔才发现大野智不知道去哪儿了,抬头张望了一下。

“智君?”

没回应。

“智君?”

大了点声。

 

樱井翔放下碗和筷子,起身向房子里走去,似乎听到了浴室里传来了水声。

正要敲一下浴室的门,结果门从里面开了。

“啊吓我一跳….”

“你吃完了?”

“嗯…”

樱井翔挠挠头,大野智光着脚踩在地砖上,抬眼看着他,这角度真是好看的要了命,脑子里不禁回放着大野智跑着那一声一声的翔君了,好想抱着他,樱井翔那颗跳动的心一定有一半是属于大野智的。

 

“水我放好了,去泡个澡吧,洗完舒舒服服的去睡觉。”

“好..好…”

樱井翔傻愣着,觉得自己大概是运转程序太多,当机了。

大野智见到,无奈的把樱井翔拽到浴缸跟前,转身准备出去,关门的时候看到樱井翔依旧站着没有动作,无奈的叹了口气,回到樱井翔身边。

“万岁~”

“万岁…”

“头低一下。”

“脚抬起来。”

“内裤自己脱啦!”

大野智万般无奈的,看着断了线的樱井翔。

最终还是强忍着羞耻感,红着脸把人扒干净摁到了水里。

 

反正都看过很多次了再羞耻的也做过了脸红个什么劲啊大野智!

 

内心腹诽着,给断线的樱井翔洗了澡,擦干净,裹了衣服,推到了卧室,掀开被子把人塞进去。

刚刚已经把卧室调到了适宜的温度,应该能让他睡个好觉。

 

“智…君…”

樱井翔被热水一泡,蒸汽一熏,再加上吃饱喝足的满足感,眼皮也开始支撑不住了,再加上大野智在身边的安心感,让他一下就快要陷入睡梦中。

“嗯?”

“…手…”

樱井翔摸索着,抓住大野智放在床上的手,熟悉的触感。

好温暖,放在鼻子跟前嗅一下,啊对,就是这个味道,让他一瞬间就能放松下来的味道。

甜甜的,不腻,大野智特有的牛奶的香味,他最喜欢的。

 

大野智看着樱井翔呼吸慢慢变的均匀,平常闪亮的大眼睛闭上了,没有平时的精神,而是恬静安详的睡着,抱着他的手,像是小孩子不舍得放开的最心爱的玩具。

大野智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躺在了樱井翔身边,调了个舒服的姿势,另一只环绕过樱井翔把他抱在怀里,胸口感受到温热的口中的气息,手轻轻的揉了一下怀里人的头发,嘴角忍不住微笑。

好安静的樱井翔,最近忙的都没怎么在一起好好说过话。

轻轻的拍着樱井翔的背,大野智也睡着了。

 

 

樱井翔摸了摸怀里,似乎是有个让他很熟悉的人,现在正让他抱着,在他的床上,他的房间,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触感。

找了一会儿自己的记忆,哦对,今天是The music day的第二天。

昨天断了线的他,沉沉的睡了个无梦的好觉。

当然,多亏了怀里的人啊。

 

可爱的脸庞,最近稍微有点瘦了,个展很忙吧,总是露出很可爱的眼神的眼睛闭着,眼尾垂下的角度看起来总是让樱井翔想去把他喜欢的都捧在他面前的去宠爱他。

精致的鼻子一颤一颤的,呼吸着,樱井翔微微低头亲||吻了一下鼻尖,随后就看到了那对樱井翔很喜欢的双唇,似乎是睡梦中无意识的舔||过,润||泽的让樱井翔忍不住亲了上去。

甜||腻的感觉一下蔓延到全||身,还想再多一点。

手臂环紧怀里的躯||体,不停地侵||略着,想要更深||入|口||中。

气息慢慢地开始紊乱,熟睡的人渐渐被唤醒过来,呜||咽出声。

“唔…嗯…”

樱井翔停不下来,他现在觉得好饿,而他最想吃的东西就摆在他面前。

不吃就真不是男人了,不能砸了他樱井翔的招牌啊。

 

樱井翔进去的时候,觉得整个人都被温暖治愈了,昨天的疲劳和早晨醒来的茫然感都烟消云散,对于他来说,大野智就是最好的一个美梦,而且是成真的美梦。

精|干|匀|称的身体再他身下微微扭|动,微张的嘴||唇|喘||息着,呼唤着他的名字,这个是只有他才能听到的,不会出现在其他任何人的记忆里的声音。

一手握住的腰侧,美的让他忍不住屏息的线|条。

自己的腰也被|双|腿|缠|绕住。

尽心尽意的想让他也舒||服起来。

 

对于劳累的人来说,这是最好的奖赏。

 

多谢款待。

 

END


评论 ( 45 )
热度 ( 2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