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山 - 亲密方式

好久不见【其实感觉也没几天

最近作业太多惹,好想让我CP治愈一下,于是我就写了

听亲友说最近有人觉得我CP有疏离感,不服【x

复活love的making这个梗想了蛮久了一直没机会写,这次就跟那个不让摸的梗揉了一下写掉了,toma小朋友有出场,让他跟风组一起被秀恩爱吧【【【

我记得我当时看那段狗的不行,大家饭的姿势果然差很大啊

以及恭喜发新单【←却在写上一个单的梗

-------------------------------------------

鉴于评论,我写了对这个梗我自己的解读,想看的可以去看看就知道为什么这两个梗我会写成这样了。

我真的没想到我写了篇甜文一堆人看了跟我说虐的。

-------------------------------------------

“O酱呢?”两手插着口袋的生田斗真蹦跶了两下想要驱散一些寒冷,不过也都是无用功,该暖和的一点都没有暖和起来。

“唔,不知道啊。”松本润左看看右望望,staff们各忙各的,他们只能凑在一起聊天打发时间。

“上厕所去了?”二宫和也踢踢旁边花台的岩石,恩,比鞋硬。

“我看到O酱往保姆车的方向走了。”相叶雅纪搓了搓手,朝手上哈了两口气,“大概去看翔酱了吧。”

二宫和松本分别“切”和“啧”了一声,生田斗真眨了眨眼睛一脸单纯的说道。

“哦~翔桑真是辛苦了,这么冷的天,感冒了还要坚持工作。”

“是啊,这么冷的天,不好好当病人还一天在其他团员跟前秀恩爱。”二宫抱着胳膊嫌弃的说道。

“别这么说嘛,翔酱感冒这么久都没好,O酱肯定要担心的。”相叶雅纪想了想,又加了句,“忍忍吧,这么多年都看着我都觉得看习惯了。”

“不是习惯不习惯的问题啊。”二宫皱眉吐槽到,“你不觉得最近某人有点张扬了?有镜头的时候还一本正经的,没镜头的时候我都不忍直视。”

“可是nino你有镜头的时候也很大胆啊。”相叶雅纪瞪着一双兔子般纯洁的大眼睛看着二宫说道。

“我什么时候很大胆了?!”二宫不禁提高了音调。

“你就经常捏O酱的屁股啊,翔酱还…”

“咳,你们俩。”松本清了清嗓子打断了两人的话,瞥了眼旁边一脸懵逼的生田斗真,“斗真还在呢。”

生田斗真左看看右看看,一瞬间没有人说话,气氛沉寂了两秒钟。

“诶?怎么了?我怎么了吗?”生田斗真看了看被二宫踢了一脚的揉着腿的相叶,“翔桑怎么了?”

 

风组三人尴尬的撇开了眼睛,一不小心说漏嘴了,毕竟这种事不能开诚公布的说啊。

旁边的staff们忙忙碌碌的也没注意到他们尴尬的气氛,跟拍的摄影师也不知道去哪儿了。

松本润左看看右看看,拉着生田斗真往人少的地方走了几步,保姆车的附近人比较少,几个人凑到一圈暗搓搓的跟要商议什么大事一样。

 

松本润一脸犹豫。

相叶看着有点担心的说道:“松润,不要说比较好吧…”

二宫也在旁边点点头附和。

生田斗真一脸好奇的看着三个人,内心还有点感觉要知道什么秘密的小兴奋。

松本润皱眉想着:“可是斗真也不是别人,而且你看他这个样子,要是不给他说他肯定会胡思乱想,万一到别人跟前胡说怎么办。”

二宫和相叶沉思了下来,很有道理的样子。

生田斗真无奈的喂了两声:“在你们心里我是乱说话的长舌妇么?”

三个人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二宫和松本点了点头,相叶点了两下觉得不对赶紧摇了摇头。

生田有点想吐血,交友不慎。

 

“说呗,到底有什么啊,搞的神经兮兮的。”生田无奈,瞥了那边staff一眼,还在准备的样子。

这边三个人你撇我一眼我看你一下,搞的生田在想到底是什么事情这么严重。

“啊真是的,nino松润,说吧,斗真没问题的,我相信他不会乱说而且能理解的。”相叶揽着生田的肩膀拍了拍。

二宫和也白了他一眼:“刚刚是谁觉得不说比较好。”

松本润嘴角一抽:“就是,万一他说漏嘴了,打他一顿都不够。”

二宫点了点头:“就是,就算给他说也要先打一顿再说。”

生田抗议道:“喂喂喂,你们岚搞什么,突然就要打我??欺负我啊。”

二宫挑起嘴角笑道:“对呀,就欺负你不是岚。”

松本润附和道:“是啊,谁叫你不是岚。”

相叶再次拍拍生田的肩膀,遗憾的说道:“唉,是啊,斗真不是岚啊。”

 

生田简直哭笑不得。

“你们几个!揍你们啊!”

二宫也不冷了,撸撸袖子说道:“来啊,怕你啊,3V1,我家的J就顶三个你,6v1。”

松本润抱着胳膊,略带嫌弃的样子:“你不行,打不过我们,投降吧。”

相叶往后退了两步,摆了摆手:“打架不好,要被经纪人和翔酱骂的。”

 

“别提翔桑,我想连他一起打。”二宫似乎气还没消。

相叶劝道:“好啦,nino,反正O酱那边还是正常的嘛,翔酱偶尔这样一下而已,你也要理解他,工作太忙,欲求不满。”

松本润扶额:“不是不理解他,主要是公共场合啊,我们就算了,有时候跟别人说些有的没的的……”

二宫附和道:“就是啊,真亏他敢说啊,以前还在哪个里面说什么大野桑不让他摸,说这个也就算了,干嘛还非要扯上我。”

松本润点点头:“是啊,而且问题是,明明他经常都在摸啊。”

二宫撇嘴:“是啊,有外人和摄像机就装的一本正经的。”

相叶说:“唉,嘛,翔酱也是男人嘛。”

二宫看了相叶一眼:“说的好像大叔就不是男人了一样。”

相叶挠挠头:“O酱当然是男人啊,我觉得O酱是我们里面最男人的一个了。”

二宫翻了个大白眼,天然的脑回路,他不懂。

生田真斗一脸茫然,他们在说什么不得了的,他想象不来的事情。

 

 

“外面有点吵呢…斗真和他们在说什么啊…”

樱井翔右手揽着大野智的腰,枕在大野智的腿上,埋在大野智的怀里,闻着大野智让人安心的味道,享受着片刻的温馨。

他最近太忙了,没注意又感冒了,虽然没有严重到不行,但是小感冒拖着让人觉得很是烦躁。

“不知道啊。”大野智的手揉捏着樱井翔的后颈给他放松,最近樱井翔很黏他,可能是因为最近见面的机会太少了吧。

“为什么一直在烧啊。”大野智摸了摸樱井翔的额头,“你有好好吃药吗?我提醒你的经纪人了啊。”

“不知道啊,可能最近压力有点大,所以迟迟不好吧,没事,这两天好多了,估计过两天就好了。”樱井翔把脸在大野智怀里蹭了蹭,“你让我抱抱我就舒服多了,后背好热啊…”

“很热吗?我摸一摸?”大野智细声细语的在樱井翔耳边说着。

樱井翔点了点头,大野智拉开樱井翔大衣的拉链,手伸进去,扯开衣服下摆,摸上樱井翔汗湿的后背。

“你这样有点糟糕啊。”大野智摸了一手汗,“等会儿出去冷风一吹肯定又严重了,我给你擦擦。”

“恩…智手好冰啊…你有好好穿衣服么…”

“先担心你自己吧。”大野智拿了一条干毛巾塞到樱井翔后背帮他擦汗。

樱井翔舒服的嘤咛了一声,慢慢睁开眼,余光从大野智漂亮的后颈一直看到下颌的线条。

反倒觉得内心的燥热感上升了不少。

 

擦完的大野智看了看时间,估摸着差不多要开始下一段的拍摄,拍拍在他怀里不愿意动想要撒娇耍赖的樱井翔,好言好语的哄了半天才把人哄着坐起来。

樱井翔坐着让大野智给他整理衣服,鼓着脸颊有点生气。

“再多呆一会儿嘛反正他们没叫你。”

“你想他们打开车看到岚的樱井翔躺在岚的队长大野智的腿上两个人说着悄悄话吗,那估计明天报纸头条就是岚要解散了。”

“才不会,谁敢捅出去就让他吃不了兜着走,再说智本来就是我的,让他们去说,那样我以后就能光明正大的摸你了。”

“你真是…”大野智无奈,樱井翔这是在耍小孩子脾气了,不由得笑了出来。“好啦,好好工作,过两天你忙完了我去找你。”

“真的吗?去我家?”

“恩。”

“那说好啊,一定要来啊…我的智君不足快要到极限了…”

“恩,好了,我先出去看看,到你了来叫你。”

樱井翔噘着嘴,一脸的不情愿,大野智拍了拍他的胳膊,转身准备拉开车门出去的时候,被身后的人伸长手臂一拉就坐在了樱井翔的腿上。

樱井翔亲上大野智的后颈,呼出的气息感觉都是烫热的,伸出舌头舔到耳后,樱井翔把人转过来,沿着大野智脖颈上的肌肉方向一直吻到锁骨。

 

“混蛋,为什么是感冒啊,好想亲你啊…”

樱井翔一把抱住大野智,把头埋在大野智的怀里,闷闷的说道。

大野智无奈的不行,拍了拍樱井翔。

“好了你,没完没了了,把我衣服弄乱了等会儿服装师又要说。”

“唔…不开心…”

嘴上说着不开心的樱井翔还是放开了大野智。

微微仰着头可怜兮兮的看着大野智整理衣服,也抬手帮他把西装领子理了理。

大野智整理好后,看着樱井翔笑了笑,在他额头上轻吻了一下。

“我去外面等你。”

说完就下了车。

樱井翔摸了摸额头,觉得被亲的地方已经变成了高烧。

 

大野智下车的时候,看到相叶二宫松本以及生田站在离车不远的地方,不约而同的看着他的方向。

表情是大野智看不懂的意味深长。

大野智摸了摸头,默默的调整了一下表情,向四个人走去。

 

二宫眯着眼睛看着过来的大野智,满带着不易察觉的不爽问道:“翔桑还好吗?大野桑~”

大野智想了一秒钟,想了想刚刚跟自己撒娇耍赖的樱井翔,没忍住嘴角微微上升了点弧度。

“恩,还是有些烧,不过比之前好一些了。”

“诶~这样啊~”二宫用棒读的语气说着话,不知不觉得蹭到了大野智身边。“翔桑还真是辛苦呢。”

“嘛….最近是有点忙…..啊…”

大野智刚回答两个字,就感觉到屁股上被二宫捏了一把,大野智无奈的转头看了一眼一脸理所当然的二宫,什么都没说。

 

二宫捏了的下一瞬间就跑走了,

相叶看到也啊了一声指着二宫叫道:“nino!”

然后跟着二宫一起跑了,两人打打闹闹的不知道在说什么跑远了,松本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大野智,也慢悠悠的跟上二宫和相叶的脚步。

大野智看看剩下的生田斗真,也打算跟上。

刚迈开步伐,就听到生田突然说话了。

 

“……..恭喜。”

 

还没等大野智反应过来生田说了什么,生田已经越过他走过去了。

留下大野智茫然的想着。

 

恭喜什么?发新单么?………那确实还是挺值得恭喜的…….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2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