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山组】贝壳日记(2)

时间线 

2021年 O 41 S 39 A 39 N 38 M 38

2022    O 42 S 40 A 40 N 39 M 39

2023    O 43 S 41 A 41 N 40 M 40

2024    O 44 S 42 A 42 N 41 M 41  岚25周年

--------------------------------------------------

2021年1月25日

今天时隔六年,在翔ちゃん家里举行生日party。

像六年前一样,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

翔ちゃん告诉我们,他准备要结婚了。

女孩子是家里人给介绍的,家境很好,人也不错。

大家都给予了祝福,包括我。

恭喜你终于要结婚了,我当时这么说。

快四十岁才结婚,太晚了啊。

翔ちゃん在party悄悄的对我说,对不起智くん,我先结婚了。

当时的我只是笑了笑,并不想说什么,这是应该的。

我心里的翔ちゃん就应该有个温柔娴淑的妻子,有个温暖的家,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儿子脾气像他,女儿长的像他,如果是翔ちゃん的女儿,应该是很漂亮的,继承了爸爸漂亮的眼睛,只要不继承溜肩就行了,溜肩的女孩子不好看。

翔ちゃん,要幸福啊。

 

2021年4月10日

今天的婚礼办的很隆重,新娘很漂亮,新郎很英气。   

筹备了两个月左右,松润担当了婚礼的总导演,相叶ちゃん作为主持。

本来应该是作为翔ちゃん前辈的我致辞的,翔ちゃん也想让我来,可是我怕我中途哭到不能说话,最后ニノ代替我做了这份工作。

 

虽然这么说,但是我还是哭的停不下来,惹的翔ちゃん也红了眼圈真是太抱歉了。

《one love》真的很好听呢。

 

祈愿你能幸福到老。

 

2021年5月1日

相叶ちゃん宣布,他下个月要结婚了。

在翔ちゃん结婚两个月以后,岚就有两个人成家了。

大家都很高兴,也都祝福他。

相叶ちゃん说他过两天要请客,带女孩子来给我们看看。

相叶ちゃん想结婚的女孩子,想必也很好吧。

能找到幸福的家真是太好了。

不知不觉才发现,我已经失去了期盼这件事的想法。

我大概已经没有更多的心力,再去茫茫人海中找到那个最合适我的人了。

错过就是错过,我愿意让我的人生中存在错过这种感情,来证明我确实的存在过。

 

2021年6月16日

相叶ちゃん的婚礼。

ニノ情绪异常的高,包揽了婚礼的司仪和致辞。

婚礼后的聚会,ニノ和相叶ちゃん喝着喝着哭了抱在一起。

ニノ说,你终于有家了,太好了。

 

我一直很羡慕他们俩的感情,如果我也可以有像相叶ちゃん和ニノ这样纯粹的感情,是不是当初也不会哭的那么伤心。

 

2021年6月17日

ニノ的生日。

相叶ちゃん本来要去度蜜月,可是他非要给ニノ过完生日再去。

所以真是好羡慕他们俩。

ニノ说相叶ちゃん都结婚了,他也要加把油了。

松润倒意外的不着急。

吃饭中的时候,翔ちゃん突然接了个电话,说是翔ちゃん的妻子检查出来怀孕,已经一个月了。

大家都祝福翔ちゃん,当然也包括我。

新生命带来的希望和愉悦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羡慕的事情。

虽然我已经不想结婚,但是孩子却一直都很想有一个,因为对于父母怎样把我养育大这件事,感到很是好奇。

ニノ开玩笑说,以后这孩子取名字的时候一定要让我来取。

松润吐槽,让ニノ来取肯定不是跟钱有关就是跟游戏有关。

相叶ちゃん表示他的孩子一定要让ニノ来取。

翔ちゃん说他才不要ニノ取,要让智君来取。

 

谢谢你依旧把我当成如此重要的人,谢谢你让我参与你人生中所有重要的时间。

 

谢谢你。

翔君。

 

 

2022年3月19日

翔君的孩子出生了。

刚出生的孩子看不出来像谁,是个女孩子,感觉有点丑,跟我想象的一点都不一样,嘿嘿,不过这个话不能让翔君知道。

不过妈妈说女孩子小时候丑,长大就好看了。

翔君非常高兴,感觉以后会是个宠女儿的傻爸爸。

名字我也想好了,和妈妈一起想的,因为是在下午近黄昏的时候生的,所以就叫夕月(ゆうづき)吧。

我觉得是个好名字,翔君肯定也喜欢。

 

2022年6月16日

今天是ニノ婚礼。

跟相叶ちゃん去年结婚是同一天。

依旧是松润导演全场,司仪变成了翔君,相叶ちゃん在致辞的时候,泣不成声。

我们一起跨越了这么多的时间,想想大家彼此相遇的那个时候,不曾想过人生这么多重要的回忆都有这些人的身影。

虽然过去有那么多的挫折和困难,但是能有他们一起跨越,那些挫折与困难,已经不值一提了。

 

ニノ,结婚快乐,祝你幸福。

 

 

2023年1月5日

相叶ちゃん的妻子传来怀孕的消息,已经两个月。

大家都很高兴。

都在说,小小岚真的在慢慢形成了。

岚一直这样下去,真是太好了。

 

2023年3月19日

夕月一岁了,长的像他爸爸,尤其是眼睛,跟翔君一模一样。

翔君也真的成了个傻爸爸,看起来特别高兴。

翔君问我,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没人照顾也不太好。

我回答他说,现在这样一个人也挺好的,没有结婚的打算。

翔君了解我是什么样的人,所以转了个话题问,让夕月也当你的女儿吧,让她也叫你爸爸好不好?

我笑着看他,万一以后夕月只喜欢我不喜欢你了怎么办。

翔くん表情很认真的说,那证明她确实是我女儿。

 

我想如果我有个孩子,大概也会很喜欢翔君的,跟他爸爸一样,无法抗拒的被这样如此温柔美好的人所吸引。

 

 

2023年8月5日

相叶ちゃん的孩子出生了,是个男孩子。

真替他高兴。

小小岚的第二个成员。

 

2024年3月25日

ニノ的妻子也传来怀孕的消息。

这两年岚成员的生活,除了我和松润,都有很大的变动。

好在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走了下去。

 

2024年12月25日

ニノ的孩子出生了,是个女孩,在25号的凌晨一点左右出生的。

我接到了ニノ的电话,半夜赶到医院看他,其他人都在,已经是父亲的翔君和相叶ちゃん坐在一旁跟ニノ说话,听了几句,大概都是什么育儿经验。

松润穿的一本正经的样子,似乎刚刚还在工作,才赶过来。

ニノ看到我走过来,一直看着我走到他跟前,一把抱住我。

他说,利达,我的孩子出生了,就在刚刚。

 

ニノ从以前就很喜欢孩子,他肯定很高兴也很害怕吧,像他这样温柔的人,一定会是个好爸爸的。

 

东京的这场大雪,从24号一直下到了25号,明年一定也会是顺利的一年吧。


评论 ( 28 )
热度 ( 6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