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小礼包

这次是寄明信片的时候,给几个妹子写的小段子和小短文

山组和竹马的都有,不长,仅供娱乐


--------------------------------

山组吃醋梗

 

大野智最近有点心塞。

原因不是别人,是他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一一一樱井翔。

至于更深层次的原因,其实也不过是因为樱井翔最近特别雀跃,但是雀跃的对象不是他而已。

最近的樱井翔找到了他暌违十年的好友,兴奋不已所以召集了以前的很多好友打算搞个老友聚会,很多联系方式没办法找到了,所以颇是费了一番功夫。

大野智百无聊赖的看着钓鱼节目,说了什么也没听进去。

一旁的樱井翔一直抱着电话说说说。

--有什么话说了这么久都说不完啊。

大野智心里默默的吐槽。

其实本来,大野智并不会在意这种事情的,两个人的性格和朋友圈都不相同,所以都自动会给对方留下空间,也不会过多的在意这些,多年的相处下来,有些话是不需要说出来就能明白的。

但是吧,这次之所以会心塞,还是有原因的。

那天是大野智的假期,理所当然的一早就准备出海钓鱼去了,走之前,樱井翔问了自己大约什么时候钓完,然后说好了时间要来接自己。

后来大野智超出了约定的时间一个小时,回到岸上的时候看到樱井翔没来松了一口气,然后就去把钓上来的鱼直接在这里收拾了,然后又过了一个小时,还是没来。

大野智吃了点自己钓上来的鱼,把剩下的鱼,家里的份,樱井翔父母那边的份,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的份都分好了。

又过了一个小时,樱井翔的电话过来了,说加班加晚了,然后又碰到了个老朋友,结果聊的忘了时间,实在不好意思,现在就过来。

大野智看这么晚了,想着樱井翔也累了吧,就没让他过来,自己坐了个车回去了,有个急事什么的,都是很正常的嘛,只不过樱井翔这样,还真是少见啊。

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后来两天从樱井翔那里听闻了这件事,还替樱井翔觉得高兴呢。

后来某一天,大野智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没想到在餐厅里看到了樱井翔,樱井翔没注意到自己,和一桌的人聊的很开心。

大野智也没去打扰他,就和朋友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吃饭。

吃着吃着,突然听到一声“智”,抬头一看,樱井翔那桌已经吃完打算走了。

自己听了这么多年樱井翔的声音,确信无疑那是樱井翔说出来的,虽然跟叫自己的时候音调不一样,

大野智当时忍不住心里有点泛酸。

不过扭头就把这件事忘掉了。

然后又过了几天。

正赶上樱井翔有假期,大野智想着他们俩好久没一起吃饭了,难得的日子,做个什么锅之类的,再买点樱井翔喜欢吃的贝类和生鱼片,买点荞麦面,前两天妈妈讲了一个新的做法打算试一下。

结果被告知,今天有聚餐,不能在家吃了。

问了一下都是谁啊。

结果被回答,智不认识的,前一阵说的我的老朋友,说起来他也叫satoshi,不过跟你的字不一样。

 

这一下心里真的酸了起来。

 

那走好吧,好好吃啊,路上小心。大野智还是好好的送走了樱井翔。

然后自己下了荞麦面吃,妈妈的新方法做出来还真是好吃呢。

 

吃醋归吃醋,日子还是得照常过,大野智也不想表现出来点什么让樱井翔看出来,只好早出晚归的,两个人是有一段日子没正儿八经的面对面坐下来聊两句了。

 

樱井翔这一阵都觉得,好像缺点什么。

可是仔细想想,又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只好先过着吧。

最近好事真是多,真的没想到还能再见到少年时期的朋友,想想那个时候的自己,说起来那个时候自己就已经和大野智交往了两年了,这又过了十年,连最初不能明白的松本润都给了祝福,甚至还表示如果自己对大野智有一星半点的对不起他就要跟自己没完。

怎么可能对不起大野智嘛真是的,疼都来不及了。

 

这天樱井翔公司聚餐。

没成想到了地方,竟然看到了大野智,高兴的跑过去跟大野智打招呼,却只得到一声嗯和一个淡的不行的笑容,然后就眼睁睁的看着大野智跟着朋友进去了里面的包厢。

确实是有哪里不对,好像大概也许真的是,自己这段时间,跟大野智的交流,几乎为零。

再回忆一下,好像真的是啊。

酒喝到途中,樱井翔去上厕所。

出了包厢门,拐了个弯就看到了大野智。

看到了大野智被那个樱井翔认识的,大野智多年的好友勾肩搭背的走着,似乎大野智有点喝醉了,脚步有点虚浮。

让樱井翔觉得刺眼的是,大野智转头对好友的那个笑容,跟刚刚对自己的笑容,截然不同。

大野智要往另一边倒去,好友急忙揽过大野智的身子,两个人贴到了一起。

樱井翔不知道为什么一瞬间火就特别大,压抑了一下,发现压抑不下去,就走过去了。

--把智君给我吧。

这么说着,然后接过了喝的醉醺醺的大野智。

樱井翔两手撑着大野智的腋下,大野智软绵绵的往自己怀里一靠,鼻子吸了吸,然后小小的叫了声翔君,然后抬起头来,看到自己眼神的一瞬间,似乎是有点回过神来,推着自己就要离开。

樱井翔只好抓了大野智把他按到门口的客用座位上,然后叮嘱着大野智不要乱跑,听到了大野智答应的嗯了一声,就回去向公司的同事还有大野智那边的朋友道歉表示要先走,大家表示没有关系你去吧,樱井翔就收拾了两人的东西走了,领着大野智回了家。

 

樱井翔关上玄关的大门,衣服和包一扔抱着大野智就开始亲。

大野智伸手推樱井翔。

--为什么要那么冷淡的看我。

--我没有。

--你有。

--……又不是我的错。

说着大野智就眼眶泛泪,看的樱井翔一下心就软了。

连忙揽到怀里拍着背哄,喝醉了的大野智就跟小孩子一样,樱井翔什么办法都没。

--…都...都是翔君的错。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不哭了好不好。

--不好,都是翔君的错…呜呜呜…

--好好好,那就哭吧。

大野智揽着樱井翔的脖子,在樱井翔的怀里可劲的哭。

哭的樱井翔开始反思自己到底干什么了啊不然大野智不会这样的。

最后哭累的大野智,趴着就睡着了。

樱井翔抹去了大野智脸上的泪,把大野智抱回房间,然后折腾了半天把两个人收拾好,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大野智醒来下楼,看到樱井翔围着个围裙在厨房里倒腾。

大野智走上前去看到冰箱上贴了一堆的食谱,樱井翔正在眼都不眨一下的盯着锅,然后时不时的看着表,时间一到,樱井翔立马拿起锅盖,放准备好的东西,再小心的盖好锅盖,盯着表看。

大野智看着这样认真的做早餐的樱井翔,觉得自己的不开心纯粹就是多余啊。

 

--早上好,翔君。

--早上好啊~智君~

 

END



----------------------------


办公室日常

 

之一 

留言篇(1)

 

part1山组

 

这个办公室有一个告示板。

第一天

“智君,回家记得买离家五百米那个老奶奶家的牛奶啊,明天早上我给你做三明治哟❤❤❤”

第二天

“翔酱,牛奶卖完了,我买了家里东面六百米那个老爷爷家的豆浆,很好喝的呀~” 

第三天

“跑那么远不会累嘛智君,今天还是我去吧~❤❤❤~”

第四天

“完全不会累哟~那就辛苦翔酱了~” 

第五天

“你们到底早上喝牛奶还是豆浆?BY☆爱拔酱☆” 

第六天

“一天牛奶一天豆浆,不过今天要喝味增汤哦智君~BY,翔酱”

“所以说了爱拔桑不要跟着两个蠢货一样用告示板写留言了好吗。BYnino” 

第七天

“你们都够了!天天赶在中居桑看到告示板之前擦很累的好吗!!BY松润” 

第八天

 “我都看到了,不好意思松润,辛苦你擦告示板了,我会罚他们四个的。BY中居(❤)” 


第九天

“中居桑,都是他们的错,不要罚我工资!BYnino”
“中居酱!你也会写告示板啊!BY☆爱拔酱☆”
“中居桑!不能罚我工资我还要给智君买早饭!BY翔酱”
“中居桑!不能罚我工资我还要去钓鱼!BYO酱”
“中居桑,擦告示板好累的。BY松润” 

 

第十天 

告示板被撤掉了

 

Part1 Over

 

 

Part2  竹马

 

【nino~马里奥第五关最后那个BOSS要怎么过啊?by你最喜欢的爱拔酱】

[google这种东西不知道吗,不知道这个连yahoo都不知道吗!BY世界上最讨厌你]

【nino~nino~昨天我把煎饼煎糊了,被突然来看我的老妈骂了一顿,求安慰QAQ。BY最爱你的爱拔酱。】

[骂的好。BY我不爱爱拔酱]

 

“nino!你怎么能说骂的好!还有你竟然不爱我!”相叶雅纪收到二宫回复的便利贴一拍桌子站起来打算指责坐他桌对面的那位萌萌的但是小恶魔的恋人。

 

“哦~我哪里说的不对吗~”松本润坐在二宫和也的位置上,帅气的翘着二郎腿,一手潇洒的转着笔,一副霸气总裁的坐姿,旁边二宫和也坐在一个圆凳子上两只手抱着一杯咖啡小口喝着,看到相叶雅纪投过来的目光,灿烂的笑了一下。

 

“对…都对……”相叶雅纪放下手,默默的坐下了。

 

以后再也不玩便利贴小学生对话了(面条泪)。

 

Part2 Over


评论 ( 19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