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艾玛,有生之年竟然有妹子给我画图,简直开心的要飞起

而且竟然还是这一幕,妹子棒棒哒~

谢谢喜爱www!妹子好勤奋,加油~

山组缺乏症:

今天20号数了一下我这个月画的彩图也差不多20张...也是拼。

因为最近OS太多了于是去看了《3104的客人》,本来是因为这位作者的《贝壳日记》入的SO坑...看完之后我只想说折纸太太!!!!!你缺画手吗请带我装逼飞写的超戳心,人物活动描写很细腻,看得出来有在认真推敲人物的性格,基本没啥OOC的感觉,风格总结的话...细水长流。


没错我是来安利的。

涂了文章里地震篇SO相见的画面【【还原度千分之一

LFT上好看的山组文简直画图一大动力。

评论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