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AM02:00——番外·泷翼的场合

如题

--------------------------------------

泷翼番外

 

今井翼其实最初并没有很讨厌泷泽秀明,因为他不过是自己好友相熟的一个朋友而已,最初看脸觉得跟自己同岁,最后才知道大自己七岁,也是心塞。

不讨厌的也没什么理由,毕竟没有人会一开始就讨厌长的好又待人好的人吧。

只是,今井翼本来就很讨厌这种不知所谓的平等的温柔。

 

在今井翼看来,人的正常交往距离应该也就止于友好,无条件的宠溺和亲密那是对挚友爱人和家人的感情。

所以当今井翼发现,这家伙一副对谁都恨不得掏心掏肺的好的时候,他就开始讨厌他了。

他才不需要这种让人不爽的温柔,和竟然被这种温柔感动的自己,开什么玩笑啊。

 

 

泷泽秀明发现自己被莫名的,讨厌了。

还是那个挺让自己上心的好友的好友,今井翼。

对长相可爱的,比自己小的人,泷泽一向是把自己放在大哥哥的位置来宠对方的,虽然感觉好像,评价里他似乎比起哥哥来更像爸爸的感觉。

有时候也觉得自己管的未免太多,不过性格使然,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大约他天生就是操心的命吧。

 

……是这么说,不过孽缘总归也是缘,剪不断理还乱,想切也切不断,泷泽不是个擅长黑脸的人,今井翼是个骂你也会偶尔也会随手给你扔个糖吃还傲娇的说是他捡的自己不喜欢吃的人。

 

别扭着,纵容着,宠溺着,眨眼也就过去了几年的岁月。

期间,泷泽开了家酒吧,今井翼偶尔去蹭酒喝,不过多数时间还是今井翼在上学,泷泽带着慰问品去关照一下他,然后被别扭两句,揉了揉对方的头毛被甩开手,再然后细心的叮嘱两句,接着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泷泽新开了分店之后,更忙了,不能经常来找他,今井翼就更加赌气不理对方了。

要说为什么今井翼要赌气……这种事情不是显而易见的吗他讨厌泷泽秀明啊。

 

再后来今井翼就去帮泷泽振兴老酒吧的乐队了。

什么你问他不是讨厌泷泽秀明吗为什么去,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泷泽求他了,还给他买了把他想要了很久的吉他,有东西不收那肯定是缺心眼。

嗯,今井翼在心里肯定自己的想法。

 

后来的后来。

他们莫名其妙的,就开始同居了。

莫名其妙的,就睡在一个床上了。

莫名其妙的……莫名其妙的,他们就……...做了……

 

表白肯定是泷泽,那时候今井翼已经不会见到泷泽就甩脸冲两句走人了,在一起呆的时间长了,慢慢的也习惯了泷泽对他的温柔了,虽然偶尔还是会小小的吃个醋,不过他都这么大的人了,不屑于再当个小孩子了。

 

“你还承认你那时候的行为是个小孩子啊。”

“……”

“没关系,我最擅长对付小孩子了。”

“……”

“乖,你当一辈子小孩子,我养你一辈子。”

“……”

“怎么了?”

“……泷泽秀明…”

“嗯?我在。”

“……给老子滚出去!”(怒)

 

END


评论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