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山组 - 生命之流

 @鱼吻绿畔鬼灯草 生日快乐!你那边肯定都过十二点啦!

认识也有段时间了,真是贴心的小天使,也谢谢你一直看文留言支持,爱你么么哒(づ ̄ 3 ̄)づ

以前的点文,你点的是神山和耕太,然而我把神山抛弃了基本就绕着耕太开脑洞,鉴于我一写起来就没完没了了,所以这个视频也算是完成点文了,虽然是渣剪辑但是剧情还是有点保证的。

也算是稍稍满足我对饼哥和阿智共演的幻想........

地址在这里↓↓↓

山组 - 生命之流av2831681

大致介绍一下此视频。

主要来源于我担的神二和阿智的作别,补神二的时候,激动的看到了饼哥,然后还发现两个剧还有那么点儿的联系,于是脑洞就开了起来。

饼哥是我前一阵补剧爱上的,笑起来跟阿智一毛一样的氛围,所以擅自设定了饼哥是阿智的哥哥,两人相依为命,饼哥是医学系的高材生,和翔桑同期,然后因为这层关系翔智二人互生情愫,但是好景不长,阿智患了淋巴癌,刚好饼哥的专业就是这方面,于是用尽全力想要治好阿智,因为饼哥觉得得了绝症的弟弟不能和翔桑在一起,所以最初并没有告诉翔桑,后来翔桑还是发现了,和饼哥说了之后,于是大家一起努力救,但是还是没有成功,最后病逝,剩下二人怀念。

以上,观看愉快。

评论 ( 13 )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