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看了上一篇的评论,觉得有必要说一下。

深切的感受到了大家饭的姿势真是差距太大了,大到我都忍不住怀疑我们饭的不是同一个CP了。

希望看了这个大家能明白我想说什么,上一篇我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写下来的,说实话看了评论我不是很高兴,所以大早上的起来敲了这么多字。

首先,我先表明立场,一个红担,关于红担我考虑过,由于认识的都是蓝担,也被说像个蓝担,但是我确实是个红担,这点我自己明白,可以确认。

CP山组翔智,绝对不逆,虽然没有饭很多年,但是从饭上开始大大小小的番也补了不少,不敢说完全补完了,但是至少山组的大大小小的糖也看过很多了,所以下文中所举的例子,基本上都是我亲眼看过,然后得出的结论。

下文会出现对其他CP的评论,基本都是山组二人其他的相关CP,我个人不喜欢除山以外的相关CP,平常看到也不吃,全归类于团爱,但鉴于大家都非要拉出来其他CP来对比山,那我们就好好的对比一下吧。

 

以及以下全部都是我个人的观点,不喜欢也请别来喷我,我也有不喜欢的权利,欢迎喜欢同样山组的姑娘跟我讨论,不欢迎来给我卖其他CP安利的。

 

首先,谈一谈关于大家都被不让摸这个梗虐一脸的地方,因为我残念的记忆力,而且看过蛮久了,所以我就又去把档翻出来重新看了一遍大家觉得所谓的虐的地方,看完我就笑出来了。

这一部分的采访,请注意,是门把们说说对“爱拔酱”(重点)有什么评价。

我担说的是【打个比方说,我对智君做nino对智君做的事情,智君的反应就很强烈让我住手,可能是JR时期前辈和后辈留下来的习惯吧。】

好的,这是大家被虐一脸的地方,但是这还没有结束,我担接着又说。

【但是爱拔酱就不会这样(反应强烈的拒绝),爱拔酱是个很温柔,心胸很宽广的人。】

 

好的,发现问题了吗小伙伴们,如果没有发现,我再说一个例子,先在这里心疼一下爱拔酱。

 

某期音番,我想大部分人看过的,让大家选择最想交往和最不想交往的门把的talk,音番是个好东西,留下来好多美好的糖。

这期是我担选了最想交往的是爱拔酱,最不想的是智君。

解释的理由是。

【爱拔酱曾经在我生日的时候送了我一大束白玫瑰,觉得很浪漫,我很喜欢。】

【大野桑啊,这个人非常喜欢钓鱼,曾经去海上24个小时去钓鱼,24个小时哦!一天都联系不到人啊。】

 

看出问题了么小伙伴们,先别跟我说这是SA的糖,我不吃SA,SA家所谓的糖我看过的不少,但是对我来说就是温柔的爱拔酱如何照顾自己同事,而且爱拔酱对其他人都很好,对我担不是特例,包括VS上的亲,那都是玩梗,我担最开始也是拒绝的,但是不做下不来台,请注意他们是在上电视。

 

#

【我对智君做nino对他做的事情,被智君反应强烈的拒绝了。】

 

这段话,最让人在意的一点就是,原来樱井翔你对大野智做过二叔对大野智做的事情。

众所周知,二叔对阿智所做的事情,捏屁股,捏乳首,搂搂抱抱,一直是这家津津乐道的糖,在我看来就是两个萌萌的小动物在一起打打闹闹的很是养眼。

而樱井翔这个人,大部分时间是没跟门把有什么肢体接触的,说到这里就要拉个来躺枪的,隔壁以喜欢疏离感著称的某家。

包括在我自己看番组的时候,也基本很少看到他跟其他门把有什么特别的肢体亲密接触,不要跟我说搂肩膀和演唱会上的十指相扣,都是男人,都是这么多年的小伙伴,那种情况下不做才有问题吧。

言归正传,所以说,樱井翔这样一个一本正经的平常不太喜欢和别人肢体接触的男人,主动说自己做了二叔对阿智做的事情,那肯定就是捏屁股和搂搂抱抱没跑了,这就是世间也是他对二叔和阿智的印象。

最重要的是,翻翻记糖的小本子,我担是捏过的。

 


也是搂过的(这张生写就摆我桌子上天天都能看到)




也是抱过的(此图源网络)



所以,说明什么问题。

大野智并没有每次都强烈的拒绝。

但是你们是不是想说,我担也说了,阿智强烈的跟他说住手。

 

前两天在微博看了个吐槽,大概就是,男朋友想摸女朋友的胸部,但是女朋友觉得不喜欢不好意思不让摸,但是男朋友觉得这是情侣间都会做的事情为什么不让我摸啊。

 

恩,我都举了这么多例子了,再看不懂就打回小学重修阅读理解。

 

#

【可能是JR时期留下来的前后辈的习惯吧。】

 

OK,这句话,很多人觉得虐是吧。

首先我想问一下,难道二叔就不是阿智的后辈了吗?爱拔不是吗?弟弟不是吗?

翔桑也是,毫无疑问的是,有了解过岚的历史的,出道时候的出道之前的那些事情,可以想想看,樱井翔之于大野智,到底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前面也说过,我最好的亲友都是蓝担,我亲友跟我说,就算不提CP这些,喜欢樱井翔也是因为翔桑真的对阿智没话说,不论是在阿智开个展的时候去站台,在节目上夸阿智,做一个让阿智能放心依赖的人,两个人一起作为岚的年上两人以他们的方式支持着岚。

而阿智呢,阿智很喜欢翔桑,这个喜欢就是普通意义的喜欢,我们先不谈CP,只谈普通的感情。

大大小小的表白大家也都看过不少了吧,这里就不赘述。

阿智喜欢欺负喜欢他的人,这个我想大家也知道的,不仅仅是对翔桑,对小知念,以及交岚某期的宫根前辈,还有松兄,他就是这样的性子,这些人喜欢他,所以他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他对喜欢他的人的喜欢,很萌啊很可爱啊。

咳,有点跑题。

然后说回风组,风组三个人,出道时二叔是风组里跟阿智最亲的,后来这么多年,阿智也真的是把自己当大哥,当利达,宠着照顾着风组三个人。

可能很多时候看番组看演唱会什么的,阿智自己也说过,受照顾的比较多,但是这不代表,阿智就没有照顾过其他人,方式不同而已。

弟弟也说了,就在这个风景dome的采访里说的,这个人真的一直都有在关注着,把所有的事情都看在了眼里。

风组欺负他,是喜欢他,他愿意被风组欺负,也是他喜欢风组的方式。

而这种欺负不是说恶意的,大家看到不是也觉得开心吗。

而且我觉得很多时候,阿智是不会特别在意这种前后辈的关系的,虽然经常玩梗的时候会这么说,但是不是也说了,风组也欺负阿智啊。

 

由此再推论,关于风组欺负大野智的时候,樱井翔在一旁看从来没有有上前一起去欺负的部分。

 

我担确实是没有怎么和风组一起欺负阿智,印象里只有那么一两次吧,但是大部分时候他都是围观人士,不动手。

不过说真的,我担这个性子,团一起去闹腾别人估计OK,让他和风组一起闹腾阿智,基本不可能。

而且这并不代表,我担就没有欺负过阿智了,相反他还欺负的不少,例子太多,就举两三个吧,具体出处我也懒的找了反正都确实是存在不是我瞎编乱造的。

 

例子1:某期VS,风组欺负完阿智以后,我担搂着阿智的肩膀说,看,只有我没欺负你。

例子2:某期秘岚viproom,说道嘉宾的演唱会,阿智说我和翔酱一起去看的,我担表示不啊我没跟你一起去看啊,然后阿智炸毛说我们就是一起去看的啊,我担忍着笑一本正经的装不知道,风组还在安抚炸毛的阿智。

例子3:早期的某个番组,忘了我担说了什么,番组就是跟MC说阿智干了什么吧,阿智一脸不好意思的拍了我担一把,我担还起来躲了。

 

我觉得这已经是,打情骂俏的级别了。

总结来说就是,我觉得阿智对前后辈都没什么特别刻意的距离,而且这也不是他会拒绝翔桑的理由,同样的,翔桑会在意前后辈的问题,但是我觉得明显不是这个原因。

 

 

#

【大野桑啊,这个人非常喜欢钓鱼,曾经去海上24个小时去钓鱼,24个小时哦!一天都联系不到人啊。】

 

接着来,既然要说,就都说说吧。

让我们回忆一下,风组对阿智钓鱼的态度。

爱拔酱是想跟着一起钓,因为爱拔酱本身也觉得很好玩,喜欢钓鱼,也不care晒黑的事情,但是做不到阿智那么沉迷

末子呢,尤其是弟弟,更多觉得,晒黑钓鱼影响工作啊。

 

翔桑什么态度呢。

我家的大野桑很喜欢钓鱼啊。

大野桑带我一起去钓鱼啊。

 

绝口不提晒黑对工作有什么影响的事情。

他应该是会担心晒伤对阿智身体有影响,但是对于阿智的兴趣,他从来都是支持并且他自身也是非常感兴趣的。

 

如果这句话单独拎出来看可能没什么,但是请大家联系一下我上面写的东西,上学的时候老师也教了要联系上下文,才能得出因果关系。

我仿佛看到了,男朋友在抱怨恋人过于专注自己的兴趣而忽略了他,并且在他想找恋人的时候,恋人沉迷在自己的兴趣中不想理他。

 

我大概就是这种感受。

 

#

山组的糖太多了,要真的说起来,没完没了。

偶尔跟小伙伴一起汪的时候会说到,把糖翻出来重温就是觉得各种细思恐极。

山的距离是有的,我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偶尔会很腻歪,在一起很默契,很有氛围,但是两个人却都又是独立的个体,各自有自己的的兴趣,工作,分开的时候闪闪发光,合在一起的时候更加耀眼。

这就是我最喜欢他们的地方。

 

但也不仅仅全是甜,也会有觉得心塞并且虐的地方。

 

这次我只是想说,关于不让摸这个梗,我并不觉得虐。

既然大家从上一篇文里没有看出来我想表达的东西,那就附上我所分析出来的部分以证明我的观点。

看到这里非常感谢能忍受我这么多话。

 

我写山组文是想写我心目中的山组。

也想让看到的人觉得,啊,我喜欢的也是这样的山组。

这是写同人最开心的事情。

 

最后重申一遍。

欢迎跟我讨论山,评论私信都OK,团爱很喜欢,以及不接受给我强行逆CP和卖其他CP。

 

谢谢大家。

祝生活愉快。

 

折纸纪年于2016年5月8日


 
评论 ( 73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