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纪年

脑洞居留地

© 折纸纪年
Powered by LOFTER

美人终于写完了,突破了十万字,七十多天,虽然没有日更,不过也还是值得庆贺一下的,连着写的好处就是剧情不会忘太多,虽然我还是偶尔会忘掉剧情重新翻着看一遍,看自己的文真的是很哈子卡西啊。。。

然后就把自己第一篇开始写的文到现在做个了表总结了一下。

感觉还挺壮观的

虽然三十题本来应该不算在内,但是为了凑个五十万就加上了

看着这个觉得我对山组的爱,真的挺深的2333,之前从没有这样一个cp会能让我这么勤奋过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的支持,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姑娘

其中有一位特别感谢一下,不提名字了,那位姑娘看到就知道我在说谁了,每次我写文纠结或者很晚的时候都很有耐心的陪我聊天,也有认真的跟我讨论文章内容,耐心的听我吐槽,真的是非常感谢。

能写出山给我的感觉,也能让看的你们有共鸣,我觉得就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了。

也希望我写下的他们能带给你们一些幸福的感觉

因为在我眼里他们就是这样一直甜甜的,偶尔会有些小纠结,但是很多时候他们就是这样告诉我们,他们很开心,他们对彼此都是独一无二最特别的存在,套用一句酸掉牙的老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非常的适合他们。

之后也希望MY山一直都甜下去,只要能一直站在彼此身边,作为饭来说看着就很幸福了www

也希望我写过的你们,不管在哪个世界都是非常的幸福

谨以此献上我对山组二人,以及你们,最美好的祝福www


 
评论 ( 16 )
热度 ( 41 )
TOP